-1
手游推荐 

还是那个吃鸡的味道,但这款游戏换个科幻皮便登上销量榜第一

  现在要说什么PC游戏火,相信不少玩家还是会想到吃鸡,也就是《绝地求生》。虽然腾讯代理的国服一直未上,而运营着国际服的蓝洞则长期被玩家吐槽,要么优化不好,要么"科技"猖獗,但《绝地求生》依旧长期霸占着Steam的畅销榜首。

  当然,其他游戏公司也不甘落后。为了争夺玩家,各类型的“吃鸡”换着花样轮流登场。而最近,一款科幻风新作异军突起,发售首日就超过《绝地求生》荣登Steam销量榜首,还收获了76%的玩家好评。它就是——《尼内岛:大逃杀》。 

  这款名为《尼内岛:大逃杀》(Islands of Nyne: Battle Royale)的吃鸡类新作,在前有《绝地求生》、后有《堡垒之夜》的近乎饱和的大逃杀游戏市场中,却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到底为何?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 

  节奏更快,要的就是正面对刚

  在《尼内岛》中,大家熟知的大逃杀元素一应俱全:搜寻物资,正面对抗,“跑毒”应有尽有。要说与传统大逃杀最大的差异,那应该就是节奏了。

  每局只有50人,比赛被压缩在15分钟以内。游戏以极快的缩圈速度、较少的掩体、相对空旷的野外环境来鼓励玩家寻求更多的对战刺激,而不是成为伏地魔。

  虽然游戏节奏较快,提倡玩家多对抗,但也不代表游戏没有LYB玩法。要成为一名真正的高手不仅需要枪法好,还需要一点儿战术。

  游戏内有着很多科技感十足的装置:跳板、传送、手雷戒网瘾,给了玩家带来了多种战术选择与打法。

战术跳板装13失败现场

  科幻风十足,吃鸡也可以很高科技

  节奏以外,《尼内岛》在游戏准备上,就向玩家展示出了它与其他吃鸡游戏的不同之处。

  这个游戏准备时间类似于《CS:GO》中开始前的准备模式,一人一把小手枪,击杀敌人可以获得升级。喷子、步枪再到狙击枪,当然是不能带进游戏中啦,纯属嗨一下。

“鸟枪换炮”

  游戏正式开始后就是跳伞,准确来说,是扔。跳伞是不可能跳伞的,滑翔伞都不给,一身黑科技战斗服,直接扔!

“I’m back!”

  搭配音效,科幻感十足。配合登场的设定,游戏去除了坠落伤害,别说是跳房子了,跳悬崖都没问题。

  顺便提醒一下,从天而降的时候按下Q就可以从手心召唤龙珠,噢,不对,是投影地图。 

集齐7颗召唤空投

  游戏物品栏被设计为固定格数,玩家可以携带枪械,手雷,药品,配件各3个。

  子弹被设计成通用,在各种子弹上限之内随意携带,同一类型枪械共用同一种子弹,再也不用满地图找各种类型的子弹了。 

  在《尼内岛》中,当然也有空投补给箱了。游戏中大型空投是个巨大的金属球,类似于科幻电影的逃生舱,不但提供装备物资还可以当作小型掩体;而小型空投是一架小型无人机,可以击落获取装备。 

大型空投“蛋”

  整体画质尚可,就是缺点协调度

  《尼内岛》的游戏画面确实没得说,虚幻4引擎打造请了解一下。优秀的光线处理,细致的建模与科技风格的结合,给人一种清新、高端的感觉。

  可惜的是,这种风格也仅仅停留在最初落地的一瞬间。虽然毒圈也是高大上的光幕,但大部分地图建筑还是破木屋。 

星际战士木屋环游记

  身穿高科技战甲的星际战士,全副武装抄起冲锋枪准备和外星异形大干一场,却发现周围全是破烂的木头房子,发愣的一瞬间被人一枪爆掉狗头,这大概是每个新手玩家的真实感受。

  武器后坐力小,打人却不到肉

  说到这里,这款大逃杀游戏确实是非常吸引人,但这并不代表它完美。

  《尼内岛》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打击感。或许是为了之前提到的强调快节奏,枪械的后坐力被设计得很小,子弹射击在敌人身体时犹如打在一团棉花上,让人抓狂。

后坐力小也拯救不了我的枪法

  其次,玩家大部分时间都在跑毒。人物身板脆成小小酥,逼得你只能一路刚过去。不刚枪体会不到游戏的爽快感,伏地魔又没活路,游戏看起来就像是为了热衷于刚枪吃鸡又没有充足时间的玩家们量身打造的。

  总结

  《尼内岛》算得上是一部中规中矩又不乏新意的吃鸡游戏。然而时间一久,游戏内容匮乏的问题也就会慢慢凸现出来。科幻风格虽让人眼前一亮,但在玩法上事实上也没有质的改变。当然,游戏才刚刚发售,留给《尼内岛》的机会还有很多。希望这款游戏不只是把科幻设定流于表面,期待官方后续的制作和更新能给玩家们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编辑:思虑]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zl/yxrk/201807-14723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