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网易游戏ChinaJoy今年有哪些精彩看点?

  今天,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会ChinaJoy就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虽然话题点众多,但是玩家最关心的其实还是游戏本身。恰逢今年是网易20周年,外界也纷纷猜测,网易游戏是否会趁势发大招,在ChinaJoy上带来一些新玩意。而今天,就让咱们提前走进这个约1000平米的网易游戏红色主场,去近距离看看这支红色军团吧!

  50+精品游戏同场亮相,端手游PK不断

  作为国内超一线游戏厂商,网易游戏这次ChinaJoy之旅,也不出意外地派出了一支“游戏天团”。在这支包含了50多款网易人气游戏和数款网易产品的“天团”中,不乏像《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天下》这样的经典IP,也有像《阴阳师》、《率土之滨》等移动互联网市场中崛起的新锐,更有《我的世界》中国版精彩亮相。

  除此之外,还有众多新品将出现在ChinaJoy现场,比如网易首款对战卡牌游戏《秘境对决》、开放式3D战争手游《战国志》以及网易首款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等重磅新品。在整个ChinaJoy期间,它们将在网易约1000平米超大展台上,为玩家奉献超过50场次现场表演以及端手游同台PK竞赛。相信每一个网易游戏热爱者,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所喜爱的游戏。

  张碧晨暖心助阵,高颜值Coser&Showgirl邀你来玩

  对于特地前来ChinaJoy欣赏美少女的玩家,网易游戏也为其准备了满满的视觉福利。在整个ChinaJoy期间,网易游戏特别邀请了诸多美少女和美少年,变身coser和showgirl与玩家进行趣味互动。他们或在合影区,邀请玩家前来合影留念,或身处试玩区,化身高玩,指导玩家体验网易游戏,或在主舞台上,与玩家一同体验各种游戏环节,并为玩家送上丰厚游戏好礼。除此之外,知名灵魂歌手张碧晨也将化身“信仰吟游人”,为网易游戏ChinaJoy的玩家送上祝福。

  福利多多,定制专属周边免费送

  除了有丰富精彩的游戏节目和大牌嘉宾加持外,网易游戏还将为玩家在ChinaJoy现场送上诸多专属游戏周边好礼。其中不仅包含了网易游戏诸多经典游戏元素的首款玩家面具、极具个性的首款头上立FLAG、各种游戏公仔和抱枕。还有网易游戏与华为、雷蛇、haze、舒克等一线品牌合作推出的跨界好礼。

  除此之外,网易严选和网易考拉也将在现场,派发能让人在瞬间满血复活的定制版波子汽水和零食大礼包!而网易游戏的奇遇俱乐部还把人体娃娃机搬到了现场,为玩家抓取包括金钞在内的高额好礼。只要关注网易游戏展台,参与各种互动游戏,就能将这些周边好礼打包回家哦~

  线上同嗨,大咖主播带你飞

  在线下狂欢的同时,别忘了网易游戏在线上也将延续这份精彩。在ChinaJoy期间,网易游戏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账号:netease-game)等平台,与玩家分享千人千面的游戏故事,走进每个人不同的游戏人生。

  此外,网易游戏还将以直播的形式,携手CC直播主播Angel、斗鱼直播主播菠萝毛、龙珠直播主播水冰月、bilibili直播主播桜嵐karu等,为无法前往现场的玩家,一线展示ChinaJoy盛况。锁定下方直播时间表,大咖主播带你一秒穿越红色主场,感受网易游戏的魅力!

  更多精彩关注网易游戏2017ChinaJoy专题网站:

  http://game.163.com/m/2017/chinajoy/

  http://game.163.com/2017/chinajo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