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一台娃娃机引爆ChinaJoy现场 童话萌消团不止三消

  2018ChinaJoy完美落幕,各家厂商都呈现了自己最优质的产品和精彩的舞台活动,多益网络也携旗下多款经典产品和全新游戏和玩家见面,其中烧脑战斗三消手游《童话萌消团》竟然因娃娃机受到了现场玩家的围观和注目,无论是舞台上的虚拟娃娃机体验,还是互动区的实体娃娃机,都给玩家带了不少乐趣,还有玩家感慨“三消游戏还能这么玩”!

童话萌消团参展ChinaJoy
童话萌消团参展ChinaJoy

  童话萌消团安卓/iOS下载>>th.duoyi.com

  《童话萌消团》不是一款单纯三消游戏,但和市场上大部分三消游戏相比,它的玩法更为丰富,可玩性更高。玩家在以童话世界为背景的游戏里,不能只是无脑消除,还需要培养和自己并肩作战的英雄,消除过程中巧用英雄技能、合理搭配,才能在童话大路上顺利前进。

  CJ新宠娃娃机 台上台下捞熊仔

  在《童话萌消团》里,主线消除并不是唯一的玩法,还有PVP、探险、宠物、娃娃机等等丰富多样的玩法,其中娃娃机是最受玩家所喜爱的。足不出户,就能练就夹娃娃的高超技能。

  2018ChinaJoy现场,《童话萌消团》邀请了许多玩家到舞台上一起体验虚拟娃娃机,夹到娃娃就能获得精美的游戏周边,不仅仅是舞台上,线下试玩设备中也可以体验虚拟娃娃机带来的别样乐趣!

舞台试玩虚拟娃娃机
舞台试玩虚拟娃娃机

  《童话萌消团》还为玩家复制了游戏中的娃娃机,在虚拟娃娃机上练就的夹娃娃技能也能有施展的地方了!只要有技术,夹取的熊仔和桃子就都能打包带回家。

实体娃娃机
实体娃娃机

  新章节提前公开 美女玩家试玩

  全新章节“天空之城”将在8月中旬梦幻上线,2018ChinaJoy现场提前开放试玩,许多美女玩家都体验了最新的版本内容,在充满未来感的天空之城遇见天使和守护者,用智慧和他们并肩作战消灭邪恶势力。

  新版本还将为玩家讲述童话世界的全新奇遇故事,也将同步上线全新夏日清凉装扮。

天空之城新英雄
天空之城新英雄
美女玩家试玩新章节
美女玩家试玩新章节

  关于《童话萌消团》手游:

  《童话萌消团》手游是多益网络自研的童话题材战斗消除手游,烧脑策略体验、爽快全屏大招、童话英雄养成、爽快消除玩法,邀你体验极具新鲜感的别样RPG消除战斗;定制角色装扮,个性养成,风格百变,满足你的童话幻想;18个英雄伙伴,超260个精心设计独立关卡,结合各种有趣的技能组合,更趣味、更时尚的新一代消除游戏体验,期待您的参与!

  《童话萌消团》手游官网/下载:https://th.duoyi.com/

  《童话萌消团》手游官方微信:tonghua_mxt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duoyi/news/201808-14783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