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8ChinaJoy新动展台曝光 热门ACG曲目high翻现场

  8月3日,万众瞩目的中国游戏玩家狂欢节2018ChinaJoy就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新动文化将携旗下精品手游及二次元器乐内容重磅亮相BTOC展区E6-08-2,为玩家观众带来一场集游戏体验、二次元器乐表演为一体的视听及娱乐盛宴。除了舞台表演和游戏试玩,还有海量周边礼品回馈玩家,8月3日等你来玩!

  今日新动文化展台设计图正式曝光,舞台区散发着满满的二次元风格,冲破次元界限,打破“次元壁”。展示区则以还原游戏场景为主,无处不在的游戏元素,给玩家带来一种强烈的“浸入式”体验。

  2018ChinaJoy新动携旗下两款精品手游《荣耀殿堂(狩游世界)》与《我一点都不可口》与玩家惊喜见面。展台体验区不仅能畅玩游戏,参与精彩活动,还可喜提超多精美周边、豪华手办等大礼!

  《荣耀殿堂(狩游世界)》是新动重磅签约的西方魔幻MMORPG手游大作,电影级次时代画质、360度全景大地图、史诗般恢弘剧情,带来端游级的MMO游戏体验。

  国产高分独游《我一点都不可口》Q萌的游戏画风,搭配具有挑战的关卡及丰富的收集养成元素,一经上线后备受好评。

  本次新动展台将主要展示2018全新部署的二次元器乐向内容及艺人,期望在ACG领域为玩家带来更多创新、精致的内容。ChinaJoy期间,新动文化现已签约的小提琴演奏家Ayasa、中国首位竹笛女博士孟晓洁、中国音乐学院扬琴专业在读高才生林尤,将登台献上十多首热门ACG改编曲,如《四月是你的谎言》OP《若能绽放光芒》、 初音未来《千本樱》、《东京喰种》主题曲《Unravel》等。

  三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小姐姐,你pick谁!

  每年ChinaJoy展台的showgirl也是必不可少的亮点之一,新动展台的showgirl青春靓丽、甜美可人,绝对能让到场玩家大饱眼福!

  2018年ChinaJoy,新动文化E6-08-2约定你,8月3日-8月6日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news/201808-14746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