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美女惊艳登场【剑灵】CJ 3D立体画!

  作为2012最具人气的网游大作,《剑灵》CJ现场活动永远不乏人气。巨幅的3D立体画,极具杀伤力的灵族萝莉COS,穿越求码的蜘蛛侠,测试信息的公布……无论是官方有心栽树的精心打造,还是玩家无心插柳的自发求码,任何CJ《剑灵》现场活动的讯息,都构成了这场CJ盛宴的焦点。

  2012年7月 28日,CJ开馆第三日,CJ《剑灵》活动现场再度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剑灵》迷们送上惊喜,一白一紫,两位衣着华丽的仙女,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气度和风范,在众多眼光的注视下做起了经典的瑜伽动作,引来无数玩家和媒体的围观。

《剑灵》Chinajoy现场图
现场图

  一白一紫 剑灵3D立体画和经典瑜伽的完美演绎

  据了解,两位仙女都是剑灵的忠实玩家,听说CJ期间剑灵展出3D立体画,而且立体画的效果绝佳,在网上看到网友上传的和剑灵立体画的合影,觉得非常亮眼,于是她们二位也忍不住前来观摩。

《剑灵》Chinajoy现场图
网友上传剑灵3D立体画

  这两位现身的长裙仙女,一位一袭白衣胜雪,明眸皓齿…三千青丝精致而又随意得挽髻坠于脑后,意气高洁,仿佛不食人间烟火。另一位一袭紫衣,俏皮灵动,双眸如水,天资灵秀,大有吸天地灵气的美态,真可谓超凡脱俗,倾倒众生。据更进一步了解,她们二位都是瑜伽老师,于是忍不住也想借剑灵3D立体画来重温往日练瑜伽的经典动作,和剑灵3D立体画来一个完美的结合。

《剑灵》Chinajoy现场图
现场图

  众所周知,《剑灵》讲述的是逼真的东方武侠世界、令人叹为观止的轻功、美轮美奂的人物造型、拳拳到肉的打斗感、血脉贲张的战斗过程,以及搞怪幽默的人物情节、华丽的画面、增强的动作性和淋漓尽致的暴力美学,都让这款东方武侠网游具备了成为超级大作的潜力。

  此次,CJ《剑灵》活动现场玩家自发借力东方美女造型的白衣、紫衣两位仙女,利用经典的瑜伽动作,和剑灵3D立体画来了一次最完美的结合。

《剑灵》Chinajoy现场图
现场图
《剑灵》Chinajoy现场图
现场图
《剑灵》Chinajoy现场图
现场图
《剑灵》Chinajoy现场图
现场图
《剑灵》Chinajoy现场图
现场图

  瑜伽舞蹈 立体画上的惊艳表演

  不可不赞,根据《剑灵》新手村设计出来的立体画,空灵的氛围的确足以衬托《剑灵》立体画上的瑜伽老师的气质。白紫两位老师,在浮空石上的高难度瑜伽表演,让时间仿佛静止,而她们就如同在《剑灵》世界里修行的武者。天地景物,融为一体。

  记得早前,就“色情与血腥暴力“这一话题,NcSoft的CEO认为《剑灵》角色稍嫌暴露,因此项目进行了部分删除和调整,不过制作人向玩家表示:“只要条件允许,被删减的那部分角色也是可以复活的。”富有争议的尺度问题,模棱两可的言论,都给玩家无限遐想的空间,也让《剑灵》多了一个备受玩家期待的理由。

  此次《剑灵》3D立体画上的瑜伽老师的突现,推出的东方美女造型,不知道是否预示着《剑灵》的人物造型会偏向保守呢?

《剑灵》Chinajoy现场图
现场图

  如果说《剑灵》瑜伽老师的登场惊艳了《剑灵》迷们的眼球,那么2012年7月28日《剑灵》在CJ展台公布的测试时间,则足以让望眼欲穿的玩家们心情澎湃。2012最值钱的两个虚幻产品,诺亚方舟的票,腾讯《剑灵》的号!左顾右盼,终归等来了它公布测试时间的日子。

  CJ继续话题依然火热,明天的《剑灵》,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期待!

[编辑:若爱]

剑灵剑灵COS剑灵什么时候能玩剑灵首测2012ChinaJoy

上一篇:奇魅百变 全新一代【倩女幽魂】CJ秀出精彩 下一篇:恭祝中国喜获金牌【大话西游3】在线送神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