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嘲讽 还是挑衅?【梦三国】CJ大秀“不在场证明”

  《梦三国》专区:点击进入>>>

  《梦三国》下载:点击进入>>>

  《梦三国》活动:点击进入>>>

  盛夏7月,2012年Chinajoy火热开启。面对这场数码互动娱乐的全民盛会,各大游戏厂商为博得玩家青睐,使出浑身解数,展会现场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局势一时间暗流涌动。就在广大厂商都在争相发出“自己的声音”的时候,电魂《梦三国》却反其道而行之,大秀“不在场证明”,令人称奇。

缺席CJ,《梦三国》意欲何为?
缺席CJ,《梦三国》意欲何为?

  嘲讽?挑衅?“寻·梦三国”美女游展馆

  本届CJ展会于开展的第二天迎来了一位“嘲讽全场”的不速之客。7月27日,几位青春靓丽的SG开始了“寻找《梦三国》”的全馆游弋,每到一处知名的休闲游戏或者竞技游戏展台前面,就高举相应的讽刺标语牌进行拍照。

  “奴家只是路过,借问官人《梦三国》在哪里?(《英雄三国》)”、“小二,来二斤兰博基尼,老娘要开着去找《梦三国》(《极品飞车10》)”、“《Q三》老矣,尚能饭否?(《QQ三国》)”……各种或调侃或搞笑的讽刺标语让“被嘲讽”厂商哭笑不得。

  据悉,本届CJ,电魂《梦三国》并未参展,而举牌“寻梦三国”的活动确属官方行为。《梦三国》借美女游展馆进行全场“嘲讽”,究竟意欲何为?

嘲讽参展厂商,《梦三国》大秀“不在场证明”
嘲讽参展厂商,《梦三国》大秀“不在场证明”

梦三国梦三国下载梦三国官网梦三国CJ梦三国OL

上一篇:恭祝中国喜获金牌【大话西游3】在线送神兽 下一篇:CJ大屏幕解密魔幻迷作【源火】CG狂吸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