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北美DOTA教父Fear宣布退役 转任EG教练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5日,DOTA2北美旗帜选手Fear正式宣布退役。Fear作为北美DOTA2教父,在职业生涯挖掘出不少实力天才少年,在2015年的TI5国际邀请赛,Fear更是带领EG战队为DOTA2北美地区赢得了第一个TI冠军。但是Fear“鼠标手”的伤病一直困扰着他,如今年已28岁的Fear加上伤病问题,不得不向岁月折服,尽管他还是很想打职业。

  Fear本人对于退役表示:

  今天我正式宣布从DOTA2赛场上退役,以前我曾经希望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来到EG战队之后,我逐渐实现了我个人和战队的目标。而现在伤痕累累的我只希望能够早日恢复健康。我依旧渴望打职业和一如既往地喜欢DOTA,但是长期的手伤已经不允许我这样做了,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Fear近期个人荣誉

  Fear的退役说明了不单是中国DOTA,整个世界的DOTA职业圈也在加速更新换代。希望Fear在今后的教练路上也能再续辉煌,GGWP!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