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小王子引爆【龙之谷】2012CJ八大看点

  《龙之谷》专区:点击进入>>>

  《龙之谷》下载:点击进入>>>

  《龙之谷》发号:点击进入>>>

  2012ChinaJoy华丽落幕,在这个为期四天的游戏盛会上,《龙之谷》精心设计了以“莲花小王子版”杰兰特为首的八大看点,收获超高人气,萌动全场!

  一鸣惊人!小王子处子秀cos杰兰特


一鸣惊人!小王子处子秀cos杰兰特

  通过上海车展迅速走红的莲花小王子Leo在《龙之谷》展台上,惟妙惟肖的扮相,让这个史诗级英雄,变得亲切可人,王子气质的英俊外表和天使般的笑容当场秒杀了围观的少女们,引得众多宅女腐女阵阵尖叫,就连男同胞们也纷纷沉迷在莲花小王子的治愈笑容中。

莲花小王子

  早在一年前,龙之谷官方微博就曾钟意这位模坛新秀——与人气NPC杰兰特极为接近的气质,在莲花小王子身上展现无遗。一年后的如今,梦想终于变成现实!小王子版杰兰特甫一登台,顿时谋杀菲林无数!谷迷们纷纷在论坛、微博、贴吧等处留言,大赞Leo的高契合度!

莲花小王子

  两强联手!大电影预告片震撼首播


两强联手!大电影预告片震撼首播

  《龙之谷》大电影三部曲的首部作品《龙之谷之黑龙崛起》也在CJ现场首次亮相!首支电影预告片中,精致的人物设定、细腻的动作表现及国际化的场景渲染,惊艳全场,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围观及媒体的争相报道!

 

《龙之谷》大电影三部曲的首部作品《龙之谷之黑龙崛起》
《龙之谷》大电影三部曲的首部作品《龙之谷之黑龙崛起》

  据业内人士透露,《龙之谷》大电影的制片方——米粒影业拥有国内顶尖的动画电影制作实力,更邀请了曾参与制作梦工厂动画巨作《怪物史莱克》的Terry Izumi担任该片的编剧。与此同时,一直助力梦工厂与迪斯尼动画制作的技术支持商惠普,也将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全力支持该片的制作。

《龙之谷之黑龙崛起》截图
《龙之谷之黑龙崛起》截图

  此次《龙之谷》携手米粒影业,将陆续推出三部大电影,大手笔攻占大荧幕!《龙之谷之黑龙崛起》将于2013年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线,更多制作花絮及幕后故事,将于8月8日在电影开机仪式中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龙之谷龙之谷下载龙之谷莲花小王子龙之谷小王子龙之谷CJ

上一篇:王若伊演绎八美图 【赤壁英雄传】抢鲜探秘 下一篇:空中网宣布代理新游 正式定名【枪战世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