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回帖量提升37倍 360社区运营三大秘籍首发

  在新游戏的活动运营中,由于新游知名度不高,游戏粉丝还未充分积累,因此社区活动的用户参与度、活跃度等一直不高,这也成为困扰广大开发者的历史难题,其体现在回帖量、互动频率以及用户反馈等方面,而回帖量又是参与度的重要衡量指标,那么,如何提升回帖量进而提升活动参与度?360移动开放平台从平台最新的论坛活动系统出发,为广大新游开发者提供了参考思路。

秘籍一:大额实物奖品不能少

  直接刺激用户参与活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提供大额实物奖品。

  据360移动开放平台最新的论坛活动系统的数据显示,话费、虚拟卡、500元实物奖品等大额实物类奖品活动的平均回复数是礼包类奖品活动的37倍,是小额实物类奖品的2倍,显然,大额实物奖品对用户吸引力要更高,且参与度也更好。

秘籍二:礼包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在新游上线的前期,除了用大额实物奖品吸引玩家参与以外,搭配游戏礼包也不可少。

  在新游未上线或未测试时,新游用户对游戏礼包的价值没有直观感受,此时建议使用实物类奖品;待新游开测或正式运营上线时,可以使用礼包类奖品,吸引目标玩家参与,同时刺激玩家去游戏内使用礼包,进一步提升活动参与效果。

秘籍三: 自动发布活动,自助获取推荐

  在众多的社区活动中要想脱颖而出,离不开平台的推荐。更多的推荐,更好的资源位也就意味着更多的曝光。

  在360移动开放平台最新的“论坛活动中心”中,开发中可以自助创建论坛活动,上传活动奖品及内容,并自动获得360手机助手以及游戏大厅相应的资源推荐。用户在360手机助手或者游戏大厅浏览游戏详情页时,也可以通过游戏热帖、活动热帖等的推荐参与活动,进而留在论坛,进一步提升社区活跃度,积累核心粉丝。

  除此之外,新游开发者还能通过360移动开放平台发布新游预约及运营事件,在新游未上线前期通过各种不同类型的活动来吸引用户关注。例如发布预约活动,开服开测活动,首发送祝福,截图赢话费等活动,从活动类型、活动奖品以及活动曝光多方面来吸引目标用户,引导玩家参与,进而刺激社区活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