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伊化身【赤壁】8美 造型令人惊艳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有英雄的地方,必有美女!当我们还在影视作品中细数那些英雄美人的佳话时,宅男女神王若伊将带来由其演绎的8位三国美女和她们各自爱慕的8位英雄。8种风情的强烈视觉冲击同时也将逐渐拉开《赤壁英雄传》的序幕!

  据了解,《赤壁英雄传》静像电影将包含竞技、成长、爱情、乐趣、荣耀、追求、智慧、兄弟等共计8个篇章,分别会在近期陆续发布。与之相对应的,《赤壁英雄传》也将为玩家呈现8个主题的全新游戏玩法。王若伊的超级变装秀加上《赤壁英雄传》的华丽变身,又将演绎出怎样的动人传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赤壁英雄传》王若伊
王若伊写真
《赤壁英雄传》王若伊
王若伊写真

赤壁赤壁英雄传王若伊王若伊COS赤壁英雄传MV赤壁英雄传CG

上一篇:微博体走红【西游天下】“西游微博”曝出 下一篇:迅游小子彻底萌爆2012ChinaJoy会展现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