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竟然不是三消?King纸牌对战新作《洗牌猫》上架

  风靡全球的《糖果粉碎传奇》系列游戏的游戏开发商King在去年正式被暴雪收购,不少人都纷纷开始猜测King接下来将推出怎样的新作品。近日,King被收购后的第一款作品《洗牌猫》(Shuffle Cats)已经在苹果商店中正式上架了,不少小伙伴表示:“King的游戏居然不是三消!”。

  很高兴看到King的新作不是一款三消类的游戏,对玩家们来说可以算是一种新的体验了。官方将本作定位为King的第一款多人实时对战纸牌游戏,在三消界叱咤风云的King对于纸牌类游戏制作经验还是明显匮乏的,他们只有在2012年推出过纸牌游戏《金字塔接龙传奇》的经验。

  《洗牌猫》的主角是一只拟人化的猫,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全球各地的玩家共同体验游戏,社交性还是非常强的。虽然游戏已经在苹果商店当中正式上架,不过中国区并未在上架范围内,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移步其它地区免费下载游戏进行体验。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