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棉花哥驭骑竞速攻略:要消灭新手!

  《神武》专区:点击进入>>>

  《神武》棉花哥暑期攻略呈献驭骑竞速篇,我们的口号是——没新手!驭骑竞速乃《神武》这个暑假里最具人气的活动之一,超前体验坐骑、道具竞速的趣味这些都是吸引同学们眼球的亮点,不过这些话说多了都虚,哥喜欢说实实在在的东西,比如攻略。

  新服推荐:潇湘夜雨(电信),侠骨柔情(网通)

  虚话不说,不过介绍还是要的。《神武》驭骑竞速是一个道具模式的竞速比赛,参与门槛为30级,对看过棉花哥冲级攻略的同学来说这门槛实在是低了点。活动期间大家都可以暂时拥有一只坐骑,本来有的可以用自己的,本来没的话,系统会随机给你一只。

《神武》驭骑竞速报名现场
《神武》驭骑竞速报名现场

  竞速比赛顾名思义就是赛跑,沿途会有各种各样的道具可以拾取并使用,各种整蛊别人的、防止别人整蛊的效果层出不穷,这就是道具模式了。下面哥简单列出了各种道具的名称及作用。

  【防整类】

  千奇百变:把自己或其他比赛玩家变身为0级携带的宠物造型,持续60秒。(太小了别人不好点有木有!)

  天神护体:清除所有负面BUFF,并附带10秒无敌,不解释。

  幸运之星:90秒内可以捡道具时可以获得双份,获得后BUFF消失。

  吃饱喝足:增加坐骑的温饱度。

  宝物解封:解除宝物禁用的状态。

  神行千里:BUFF时间15秒,就是加速。

驭骑竞速各种道具
驭骑竞速各种道具

  【整人类】

  定身符:中招者10秒不能动。

  衰神附体:中招者在30秒内获得的道具会直接消失,不过仅一次。

  妙手空空:随机偷取比赛玩家的一件活动道具,顺手牵羊有木有!

  芭蕉扇:把你看不爽的那位同学扇到周围10-20的坐标范围。

  双响炮:AOE技能!一定范围内的玩家中招!扣除坐骑温饱之余,还禁行10秒!霸气!

  饥寒交迫:减少对方的坐骑温饱。

  宝物封印:中招者20秒内无法使用道具。

  迷失符:中招者10秒内往反方向走……太惨了……

 《神武》双响炮的逆天威力
《神武》双响炮的逆天威力

  另外,坐骑带有的性格在活动中也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这一点,对用自带坐骑的同学会有更大好处,随机的话,都是听天由命。胆小性格是消耗温饱减半,冷静性格开宝箱有机会得双份,莽撞性格是有几率无视别人的【整人类】道具。

《神武》拉风坐骑
《神武》拉风坐骑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是赛跑活动,但是实际上是不需要大家手动去跑的,更多的操作是抢道具、使用道具上。而且比赛中貌似没有犯规一说,掉线重上就可以继续,不过倒是有各种突发事件,比如踩陷阱晕掉之类的。另外比赛结束后会有成绩单,影响成绩的因素除了时间之外,还有使用道具、被使用道具的次数,虽然不知道具体分数怎么算,但是时间越短、使用道具次数越多、被使用道具的次数越短,成绩就越好。

神武神武官网神武下载神武微电影神武电影神武影像日记

上一篇:【猎灵】上演唯美版“背背山” 下一篇:相约二次封测【玛雅战纪】十大特色重磅来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