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二次封测【玛雅战纪】十大特色重磅来袭

  《玛雅战纪》8月23日再起风云,十大特色震撼来袭!最炫酷的星核飞行,最激情的BOSS挑战,最独特的冒险模式,最劲爆的阵营对战,多重系统打造全方位游戏体验,多种玩法带来一场豪华游戏盛宴!《玛雅战纪》8月23日,给你好看!

  【丰富职业系统 】

  《玛雅战纪》以第四次世界大战为背景,为玩家呈现了两大阵营的激情碰撞,一方是避难地下,科技文化发达的精英种族机械联邦,一方是在地表溶于自然,在残酷的环境中进化成长的自然同盟。两大阵营各有8大职业,带给玩家更加多元化的职业体验,基于两大阵营的争夺与对抗奠定了《玛雅战纪》热血战斗的基调。

《玛雅战纪》两大阵营 十六大职业
两大阵营 十六大职业

  【炫酷星核飞行】

  《玛雅战纪》独有的背包系统,不仅能够实现攻击力和防御力的完美融合,同时能够进行二级飞行,翻山越岭穿云过水!同时《玛雅战纪》的悬浮飞行器,将未来科幻机械完美呈现在玩家眼前,同时能够多人搭载,呼朋唤友,炫酷拉风,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玛雅战纪》科幻机械 梦幻飞行
科幻机械 梦幻飞行

  【激情boss挑战】

  挑战BOSS不够激情?在《玛雅战纪》你根本不用有这样的担心,游戏中有多种造型的BOSS等着你的挑战,巨型的恐龙,怒嚎的巨象,既考验团队的配合,有彰显战斗的激情,势必带给你不一样的挑战!

《玛雅战纪》超强BOSS 激情碰撞
超强BOSS 激情碰撞

  【个性装备打造】

  想不想拥有与众不同的装备,想不想亲手打造专属的神兵利器!《玛雅战纪》拥有高度自由的装备打造系统,玩家可自行打造一款适应自己职业特点的专属装备,还可以强化和合成,绝世神器可不是花钱就能买到的哦!

《玛雅战纪》绚丽装备 完美属性
绚丽装备 完美属性

  【独特冒险模式】

  你有没有听说过冒险等级,你是否知道冒险值也能用于装备改造?《玛雅战纪》独特的冒险模式远远不止这些,随着玩家冒险等级的提高,还能学习冒险技能,变得更强力!

《玛雅战纪》漫话未来 神秘冒险
漫话未来 神秘冒险

玛雅战纪玛雅战纪官网玛雅战纪好玩么玛雅战纪特色玛雅战纪职业玛雅战纪内测

上一篇:【神武】棉花哥驭骑竞速攻略:要消灭新手! 下一篇:【西游天下】趣味奇葩测试 天雷滚滚袭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