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猫耳正太【龙剑】萌男游戏实操视频曝光

  在日前结束的2012 Chinajoy上,网易自主研发的3D次世代新游《龙剑》,以其高品质画面、畅爽打击感以及创新副本玩法,聚焦了媒体以及玩家的目光,并获得业界的一致肯定。试玩视频公布后,《龙剑》中清俊可爱的萌族男孩,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喜爱,纷纷惊叹“被他的萌秒伤了双眼”。面对玩家高涨的热情,网易官方也顺势曝光一段萌男游戏内实际操作视频,揭秘游戏中萌男的真实游戏体验,让玩家一饱眼福。

  据官方介绍,整段视频主要取景于萌族的出生地——木叶村,视频中我们随着萌男欢畅地奔跑在木叶村中,猫咪造型的穹顶、五彩斑斓的建筑色调、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建筑线条、甚至天空中也漂浮着如同水晶泡泡一般的卫星,在这个可媲美宫崎骏的幻想世界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萌族骨子里浓郁的纯真和善良。

视频中展示的真实光影效果
视频中展示的真实光影效果
视频中展示的真实水中光效
视频中展示的真实水中光效

龙剑龙剑视频龙剑正太

上一篇:超级访问【无限世界】微改编交流会趣闻盘点 下一篇:那些年 我们在【九州OL】一起推倒的BOSS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