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火爆热情 【天道】带你燃烧狂热暑假

  在炎炎夏日里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天道》携带全新资料片“转世神兵”强势推出轮转系统,在轮回之中让玩家经历生死轮回,实现战斗力全面飙升,超越自我极限。

  想要畅快度过这漫漫假期么?想要体验最为酣畅淋漓的PK么?想要经历最激情的战役么?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天道》携带全新资料片“转世神兵”强势推出轮转系统,给你体验不一样最热血最火爆的战国游戏。

各路英豪齐聚天道
各路英豪齐聚天道

  【生死兄弟 战斗中坚强后盾

  游戏里什么都可以少,但就是少不了情同手足的兄弟,无PK不网游,无兄弟不PK!在《天道》这款最具PK快感的战国网游里战斗是随处可见的,争王之战时的惊心动魄,跨服战之战的刀光剑影,争霸之路上的千军万马,带上一起奋斗的兄弟们在这个炙热暑期一起投入到这场火爆的战役中来吧!

兄弟聚首
兄弟聚首

  【天道轮回 进军崭新世界】

  为了让玩家在这暑期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经过制作团队的精心研发,《天道》正式开启全新资料片“转世神兵”并重磅推出轮回系统、贞卦系统、四象系统,势必要带领玩家走进一个崭新的《天道》世界,“天道轮回,生生不息”轮回不代表毁灭,而是代表更强大的重生,破而后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血沸腾的战斗
热血沸腾的战斗

  【战斗吧!收获荣耀之光】

  在《天道》中唯有不断经历艰苦战斗才能激励自我的成长,从各大战役中收取成功或失败的经验,保持着和强者战斗、向强者学习的精神慢慢的蜕变,终有一天也能成为独占一方的霸主,收获属于你自己的荣耀之光!

  横扫战国,难逢敌手,挥剑策马,唯我独尊。英雄不问出处!在《天道》的战国世界里人人都有可能成为万众敬仰的英雄,如果你敢于站上这个唯强者独尊的舞台,那就来吧,加入《天道》点燃你的暑期之旅!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编辑:必杀技]

天道天道下载天道官网

上一篇:8月9日强档!PK“植物大战僵尸”制作人 下一篇:想象更精彩 【大武侠】奥运健儿由你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