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唯福利不可辜负 《盖世豪侠》新服好礼抢鲜知

  伴随着首部资料片的惊天问世,跨越三界的普天同庆好礼同样降落于新式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在10月22日新服开启之时如期与玩家见面,而如今新服“斗转星移”已开放预创建,不想错过福利可不要忘了前往新服捏新角色哦。

  所有的珍稀材料、独家装备都不如真金白银来的给力,而在本次新服开放后的三天内,所有在线玩家都可在指定时段19点、20点、21点的每个整点领取随机发放元宝的红包,此等简单粗暴的爽快福利将会维持三天,可不要错过了哦。

  而为了照顾初出进入江湖的新手玩家,游戏还准备了独家成长计划,只要在开服后登陆游戏,点击游戏界面左侧的“礼”,选择“成长计划”便可参与获得,结交任意三星鸣人,领取四星道具和百分百特技的红装,多重惊喜绝对物超所值,让你新服初期便快人一步成为大侠。

  诸如此类的福利活动真可谓不胜枚举,想要知晓更多福利,做好开服功课,现在变可前往官网查看专题活动,了解所有狂欢活动哦。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