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第十域》铁扇公主二次元新皮肤首曝

  在一系列唯美国风英雄形象上线后,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正式迎来了两款二次元系列新皮肤,其中,人气女王铁扇公主新皮肤“公主殿下·绿萝”已经正式登场。

  公主殿下·绿萝登场

  作为经典国风英雄的代表,铁扇公主手持芭蕉扇,身着一袭绿衣的形象让人记忆深刻。此次新皮肤“公主殿下·绿萝”则走起了二次元路线,绿萝放下芭蕉扇,拿起巨大的旋涡棒棒糖,褪去一身象征灵风的苍翠戎装,换上心爱的白色连衣短裙,把翠绿色的双马尾扎上彩色糖果发饰,再搭配稍大的蝴蝶结束腰和蓝色皮鞋,享受只属于自己的梦幻时光。

公主殿下·绿萝
公主殿下·绿萝

  趣味互动 变幻自如

  绿萝一身翠绿色的装扮看起来可爱动人,同时更与游戏中的背景颜色十分搭配,站在草丛中相信会令对手难以辨认。除去整体造型的精心打造外,设计师还根据原有的经典故事,为绿萝加入了十分有趣的动作。当绿萝在游戏中玩耍时,她的棒棒竟可以变大或变小,如同孙悟空的金箍棒一般变幻自如。

铁扇玩耍
铁扇玩耍

  虎姬变身 鬼冢来袭

  继铁扇公主的二次元新皮肤的来袭,游戏也已同步上线了虎姬的新皮肤“糖果公主·阿蛮”,这位乖乖虎同样将会以二次元风格出现在战场中。此外,备受关注的新英雄鬼冢也即将进入游戏中,能够驯服海兽的他必定会给玩家带来别样的战斗体验。

新英雄 鬼冢
新英雄 鬼冢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