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传奇】电影与游戏之间并没有墙阻隔

  都说好的游戏就像一部电影一样,情节扣人心弦,也有人说一部好的电影,又该像游戏一样让人有接着“探索”下去的欲望。火龙网2211旗下取材于风云漫画原著的《风云传奇》游戏,用经典唯美的深武侠风格、再现原著剧情的精美世界观,向我们证明了电影与游戏之间并没有墙。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近这款犹如武侠电影一般的MMORPG游戏。

  《风云传奇》由香港动漫大师马荣成先生亲自授权改编、全程监制,火龙网2211旗下【狂龙工作室】历时三年研发。游戏中丰富的战斗内涵令人叹服,细腻的画风与突破行业瓶颈的多项创新玩法。作为21世纪最令国人骄傲的ARPG网游力作,被海峡两岸ARPG拥趸誉为“中华暗黑3”。

  小编我有幸在这次封测中进入了这款以《风云》漫画原著为背景的华人网游,爱不释手的玩了近半个月,游戏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它把东方的侠客文化和西方的魔幻角色设定相融合,发展出了全新的三大职业,在职业玩法和系统设计上都颠覆了传统武侠游戏的范畴。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斩将克敌如探囊取物的“飞云”职业,几乎和《风云》电影中的步惊云扮相如出一辙,不论造型还是技能都透着那么股“霸气”!看似平稳的近战输出却隐藏着极高的爆发力,附加“击退”、“打飞”、“凌空举起”等效果的控制技能非常多,敌人一旦被他近身粘上,根本无法正常发挥自己的技能特色。是团队战斗中坚强的肉盾,也可以是队伍中恐怖的近战输出。

电影中的步惊云
电影中的步惊云
《风云传奇》中的飞云职业
《风云传奇》中的飞云职业

 

风云传奇风云传奇官网风云传奇下载

上一篇:【新剑网2】“金牌第一帮”线下决赛看点 下一篇:看我七十二变 【剑侠世界】大变身PK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