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奇缘】暑期开班 消暑新服即将来袭

  冰动娱乐旗下人气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暑期带“缘粉”一起清凉一夏,全新版本内容带来新神兽、新玩法,新挑战,陪你度过酷热暑期。为让广大回合制玩家呈现精彩假期体验特意为此将在暑假期间开放两组新服,请大家敬请期待。

  消暑新服 轩辕出鞘即将来袭

  为了保障盛夏暑假期间给大家带来更完美的游戏体验,将于8月初增开两组新服。

  开服时间:2012年8月9日

  新服名称:

  电信新服“轩辕剑”

  网通新服“醉仙望月”

技能全屏秒杀快感
技能全屏秒杀快感

  暑期新神兽 噬天战鹰腾空而起

  鹰,一直是天空中的霸者。同样《三界奇缘》中的噬天战鹰也同样将天空霸者的霸气演绎到了极致。眼神犀利,锋利的尖爪,黑色的巨大双翼如黑夜一般笼罩。在战斗时一声长啸,从天空中俯冲而下扑向敌人,让敌人遭受重创。噬天战鹰拥有赏善罚恶、超级连击及吸血等技能实力超群,霸气侧漏。

神兽噬天战鹰展示
神兽噬天战鹰展示

  内外兼修 冲破奇经八脉

  自古以来人体的奇经八脉就被认为玄奥无比,相传突破之人可以拥有无上的神力。而如今,《三界奇缘》将奇经八脉的理论作为基础,将穴道经络的概念以更直观、更实际的方式呈现给玩家——“奇经八脉”系统。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便可参与竞技榜,通过竞技榜的战斗获得竞技积分,合理运用竞技积分来打通不同的经脉穴位,提升人物自身属性最终成为一名“内外兼修”的大侠。

经脉系统界面图
经脉系统界面图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 “涅槃重生”,修仙解锁等级上限;重生打造完美角色;威望精英统领三界等多重玩法将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神兽“超疾风狼”闪亮登场。

[编辑:必杀技]

三界奇缘三界奇缘下载三界奇缘官网

上一篇:8月兽血沸腾【猎艳无双】全区跨服战再启程 下一篇:封测海量截图曝光【渡仙】带你领略仙侠古风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