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跑跑更健康! 宅男腐女动起来

  《梦想世界》专区:点击进入>>>

  千呼万唤始出来!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万众期待的第4届全国争霸赛开赛啦!1V1预选赛正在激战中,每天都有爆冷晋级的,立志向大奖进发,133个现金大奖,14-16个冠军每人5000元,参赛就有奖!还没报名的宅男腐女们,赶紧动起来,先去跑跑训练营活动筋骨,抓住最后7天报名机会哦!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8月12日11:00

  预选赛时间:8月3—11日(1VS1),8月9—11日(3VS3)

  复活赛时间:8月12日

  (每天上午10:00开放比赛服务器,比赛时间12:00-22:00,随时可来PK!)

争霸赛会场人潮如海,莫挤啊~
争霸赛会场人潮如海,莫挤啊~

  动起来!争当最佳教练

  梦想的暑期活动正在火爆开启中,其中跑跑训练营是一个综合能力提升的场所,也是正准备报名争霸赛的玩家备战的绝佳去处。这里上演的是一场龟兔赛跑,你不是龟兔的化身而是它们的教练,你是要帮兔子一洗前耻,还是要帮小龟仔保持获胜记录?各位宅男腐女动起来吧,跑跑分高下,看谁才是最佳教练!

看来教练们都很有信心嘛~
看来教练们都很有信心嘛~
本文导航

梦想世界梦想世界下载梦想世界官网梦想世界活动梦想世界争霸赛

上一篇:游戏成争议 辽宁17岁少年沉迷网游杀死8人 下一篇:【神武】爆笑四格:最伤不起的美女搭讪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