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动人传情!【新剑网2】七夕季缘定今生

  《新剑网2》作为剑侠情缘系列的一款经典之作,当然也延续了“情缘”这一主题。江湖儿女情永远是剑侠系列令人黯然销魂而又回味无穷的根源。8月,中国传统的七夕季已经临近了,在这甜蜜的季节中,《新剑网2》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七夕季活动。爱神已经向你招手,各位大侠准备好了吗?

新剑网2
新剑网2

  8月9日,《新剑网2》将在官方电台举办七夕季有奖点歌活动。各位一直不敢对师妹表白的大侠们,现在机会来了,你可以在官方电台中为心中的Ta点上一首歌表明心志、一述衷肠。当然你也可以点歌给游戏中的好基友,咳咳。实在不行,大侠也可以点给自己的师傅,你确定要这么浪费吗?当然了,除了点歌以外,还有各种给力的奖品等你拿哦。不但有机会获得点卡,还能挑战自己的人品,一举夺得拉风的游戏内金牛坐骑。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目前已经开通了官方微博和官方论坛的点歌渠道。据官博妹子爆料,目前已经收到了大批少侠们的点歌要求,官博妹子表示压力山大,为啥木有侠士给咱们官博妹子也点一首呢?官方电台的七夕点歌活动将在9号开始,距离截止日期只有最后2天了,各位还木有勇气行动的大侠们,赶快抓紧时间咯。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将在七夕季推出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更多精彩活动,尽在《新剑网2》全新版本燕云剑戈。感受经典武侠文化,体验竞技PK爽畅PK手感。

[编辑:阿星]

新剑网2新剑网2七夕新剑网2歌声传情

上一篇:游戏制作人【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当家小生 下一篇:穿越时空【剑侠世界】藏宝密境楼兰古城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