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剑侠世界】藏宝密境楼兰古城

  狂沙瀚海之中,有这样一座古城。她,曾经是恢宏肃穆的王陵,繁华热闹的集市,烟波浩淼的蒲海,剑戟森森的边关以及苍凉壮观的历代帝王陵墓。然而,这富饶辉煌的她在辉煌了近五百年后,却在历史舞台上无声无息地神秘消失了。她——便是楼兰古城!

  楼兰古城——125级探险地图,打开武林藏宝密境,满城黄金富可敌国,让你穿越数千年的迷幻时空!一个新的探索空间,一场更激烈的宝藏争夺战,一个全新PK时代的到来!

剑侠世界
剑侠世界

  楼兰古城开启时间:150级上限开放后30天

  参与条件:等级达到100级,并穿戴有混天或者以上等级披风的玩家

  冒险时间:每日15:00-次日凌晨0:00

  【神秘人模式,敌我难分步步惊心】

  在楼兰地图中,除了队伍成员可见外,其余玩家皆为神秘人,不同阵营模式下,见面厮杀。即便是同一帮会、同一家族的侠客也可能见面不相识,成为生死一线的敌对双方。这里是靠实力说话的地方,这里是小团队发挥威力的地方,伏击、游斗、围歼、阻击,大漠深处,步步惊心。有勇有谋,团队合作,更显技高一筹!

剑侠世界
剑侠世界

  【天降楼兰神器,小兵亦能委大将】

  一道耀眼的光芒闪过之后,神器诞生于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如果在地图中碰到了荒漠羚羊,千万不要放过它!小羊将引领您寻找到无坚不摧的“楼兰神兵”,得到该神器的侠士将会受到古楼兰王的庇佑,披荆斩棘,无所不能!

剑侠世界
剑侠世界

  【楼兰珍宝,富可敌国】

  击杀地图中的轮回使者、大漠巫师、楼兰王子鄯善?阿依汗,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楼兰珍宝和炙手可热的全新同伴装备碎片!集齐一定数量的同伴装备碎片,就可以兑换属性逆天的全新装备!

剑侠世界
剑侠世界
[编辑:阿星]

剑侠世界剑侠世界楼兰古城剑侠世界藏宝密境

上一篇:歌声动人传情!【新剑网2】七夕季缘定今生 下一篇:绝学秘籍赐弟子 【剑网3】新增师徒传承模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