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世嘉欧美风RPG手游新作:《灵魂转生:零》PV公布

  世嘉近日发布了欧美风RPG手游新作《灵魂转生:零(SOUL REVERSE ZERO)》,并请到了泽野弘之作曲,预计在11月下旬推出。该作是世嘉《灵魂转生》系列的首部作品,游戏以英雄转生为主题,玩家需要操作英灵来对抗魔物们。

  本作的操作性也将被调制可以只用一根手指游玩,但是又不会损失其操作性,让轻度玩家和核心玩家都能习惯游戏的节奏。而这些英灵们也邀请到知名插画师进行描绘,除了有知名声优进行配音之外,每一名英灵的动作模组跟个别剧情以及必杀技灵魂技能都会表现出各英灵的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本作邀请到作曲家泽野弘之以 “SawanoHiroyuki[nZk]” 的名义所编写的乐曲《e of s》,描绘出《灵魂转生:零》的世界观。

  制作团队表示,游戏将要在手机上呈现与以往手游看不到的画面以及由豪华声优阵容演绎的厚重世界观和主线故事。本作的操作性也将被调制可以只用一根手指游玩,但是又不会损失其操作性,让轻度玩家和核心玩家都能习惯游戏的节奏。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