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dota赛事平台JJ比赛放话:愿为玩家花钱

  dota玩得好,还能够赚零花钱?没错,这不是职业选手的专利,国内首家dota赛事平台“JJ比赛电竞平台”全新上线,只要你有实力,就有机会把它变成财富!手机充值卡天天拿,新潮的鼠标键盘不是梦,路人战队各有战场,平台负责人放话:“我们愿为玩家花钱!”

  目前市面上传统的dota平台,能给予玩家的主要是等级、积分等虚拟荣誉,无怪乎很多dotaer自嘲为“卢瑟”,音译于loser,取意为当关闭了dota游戏,自身一无所有的失败者。其实,每个对dota倾注了感情与青春的孩子,都应当能凭实力获取回报的,只不过长期以来,缺少一个愿意为玩家付出的平台罢了。

  首家dota赛事平台“JJ比赛”放话:愿为玩家花钱
首家dota赛事平台“JJ比赛”放话:愿为玩家花钱

  当JJ比赛电竞平台的负责人敢放话说“我们愿为玩家花钱!”时,一个靠实力赢取价值的dotaer新时代就已来临。据悉,在JJ电竞平台上,dota娱乐的唯一方式就是“比赛”。无论是新人还是高手,是路人还是战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赛事报名参赛,每场赛事结束后都会有丰厚的大奖反馈玩家。

本文导航

DOTAJJ比赛JJ金币JJ比赛花钱dota赛事平台

上一篇:刘翔惊艳亮相【裂天之刃】邀你共赏硬PK对决 下一篇:打卡网独创特色服务 娱乐互动新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