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卖肉弱爆了!这才是有内涵静态电影!

  年年玩网游,今年电影特别多,静态电影可谓是是近年最潮的一种手法,可以很好地表达出一款游戏主打的概念,观赏性十足也非常吸引眼球。然而吸引人的,更多是用“美女”“性感”“裸露”等题材,足球宝贝、网游宝贝等早已让人审美疲劳。现在,《修魔》静态电影讲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属于游戏的静态电影!

  随着《修魔》推出“十年PK网游精华”静态电影以来,到现在为止,已经发布四期,非常有草根特色,今天小编带领你们一起去盘点一下每期的看点吧。

  第一期PK练级+全班第一

  亮点:不管神马压力,一扫而光!水手服女法师在此

  看点:当年的《征途》女法师,现在的《修魔》头号剑宗,看今朝孙倩倩如何叱咤风云,成为考场女王!

修魔
修魔

  第二期敢“屠城”才算真屠夫

  亮点:杀猪一把刀,无敌杀四方。

  看点:当年的《传奇》屠龙战士老王,现在的《修魔》铁金刚,不伦是现实还是网络,一把刀,一个人,走到哪里,销魂不带走一片猪肉,都是横尸遍野。

修魔
修魔

  第三期老板,不许动

  亮点:我的小宇宙,要爆发了,我忍够了!

  看点:当年的《魔域》“屌丝”异能者小五,现在《修魔》铁骑屠龙公会会长,遇到了变态上司,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射死你丫的!

修魔
修魔

  第四期做自己的国王

  亮点:不论在哪里,只要我有斗志,哪里都是我的战场。

  看点:当年的《远征》苍龙国王黄炎明,现在的G.F.S集团CEO,就算现在依旧老当益壮,一样的霸气,手握宝剑,还是那个字——“杀”。

修魔
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PK永无止境,一切竟在修魔。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编辑:阿星]

静态电影卖肉爆乳

上一篇:神兵利器【新剑网2】燕云剑戈最强装备打造 下一篇:极致的享受 【红途OL】最惊艳的原画欣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