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的享受 【红途OL】最惊艳的原画

  8月,《红途OL》即将迎来“富甲天下”时代。届时,众多新玩法即将一一登场,为你带来更加疯狂与火爆的国战享受。这里,就先为各位玩家公布几张新版本的原画图片,让我们提起一睹那即将到来的饕鬄盛宴!

《红途OL》游戏原画
《红途OL》游戏原画

  这是一片静谧的丛林,茂密的树叶遮挡住了漫天的阳光,四下漆黑一片,仅有几株散发着幽光的植物照亮着你脚下的路。走入这样的丛林,你要时刻警惕敌人的攻击,《红途OL》中PK无处不在,也许就在你松懈的那一秒,敌人的长矛已经出现在你胸前。

《红途OL》游戏原画
《红途OL》游戏原画

  京城之外,花香四溢,护城河汇聚此处形成一个天然的瀑布,远处高大城墙和雄伟的宫殿,让整个京城显得庄严肃穆。这里是京城的外围,原本优美的景色在国战时却变为了险峻的地形,让所有攻击京城的敌人望而却步,成为国战防守国的最后一道屏障!

《红途OL》游戏原画
《红途OL》游戏原画

  女神庙位于雪山之巅,那里白雪皑皑,仅有一条狭长的小道可以到达这片神秘的区域。作为“富甲天下”时代推出的新场景之一,女神庙场景的剧情尚未公布,但由原画中不难看出,如此险峻的地形,国战一旦爆发,女神庙处必将经历一场恶战!

  《红途OL》中,“富甲天下”时代一经开启,国战定会屠杀千万里,腐尸遍地,血浪冲天。还不快一起加入其中,用你们的双手,屠杀出一片血色的世界!

  《红途》官网:http://red.hopecool.yzz.cn/

[编辑:若爱]

红途OL红途OL官网红途OL好玩么红途OL公测红途OL原画

上一篇:爆乳卖肉弱爆了!这才是有内涵静态电影! 下一篇:100%成功 【月影传说】或解决装备强化难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