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成功 【月影传说】或解决装备强化难题

  攻击力UP、防御力UP!瞬间提升装备强化度,《月影传说》极品装备全民有。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大侠还在怀念那高强化的旧装备,烦恼那新装备没强化又不给力?全新功能“强化剥离”帮你忙,一键剥离,装备强化度轻松转移,《月影传说》8月15日淬火终测,三大新服同步开启,酷爽一夏,热血PK。

轻轻松松强化剥离
轻轻松松强化剥离

  要致富学技术,各主城的强化炼化剥离NPC处新增“强化剥离”功能,点击强化剥离后,把需剥离强化度的装备拖进框内,点击强化剥离即可完成,剥离后的装备会保留,大侠会获得相应的强化卷,强化卷可直接用于装备上,100%成功,无消耗无担忧,瞬间提升装备强化度。

一瞬间100%成功强化
一瞬间100%成功强化

  大侠在强化炼化剥离NPC处还可进行装备强化,提升装备的强化度,加强装备的属性;装备炼化,装备等级再进化。同时大侠需要强化装备时,可选择“太阳日”提升强化概率。装备附魔不仅可增加装备的属性,同时还可附带炫彩华丽的特效。

酷炫拉风装备附魔
酷炫拉风装备附魔

  西山居动作武侠革新力作《月影传说》8月15日淬火终测,【松溪峡】、【石塘镇】、【望月岭】三组新服即将火爆连开,世界BOSS霸气登场,隐陵地宫强者角逐,更多精彩内容陆续奉上,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编辑:蕉蕉]

月影传说月影传说难题月影传说装备强化

上一篇:极致的享受 【红途OL】最惊艳的原画欣赏 下一篇:【隋唐演义OL】在韩官网曝光 首测将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