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手游今日双平台开放测试 武侠全民星全面启动

  App Store双榜榜首大作,蜗牛数字旗下第一国民级武侠手游《九阴真经》今日开启双平台开放测试,即刻起iOS用户可通过App Store下载,安卓用户则可通过各大应用商店下载。这款备受广大玩家关注和期待,荣获2015年美国洛杉矶E3展“最佳手机游戏”大奖,在正式开放测试前预约用户已超过200万,7月30上架App Store仅7小时便登顶付费榜榜首,并揽iPhone、iPad付费榜双榜第一,目前,持续领跑已超一周,随着双平台开放测试的开启,暑期最值得一玩的武侠手游大作正式与所有玩家见面。与此同时,《九阴真经》今日同步启动武侠全民星计划,武侠由你代言。

  完整版CG视频

《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手游

  武侠全民星 武侠由你代言

  为了给玩家呈现出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TVB剧配音大师团受邀加盟武侠全民星,担任游戏内配音,神雕大侠杨过的配音人杜燕歌(杜sir)、王语嫣的配音人潘宁已正式加盟,今日,大侠乔峰的配音人黄河、赤练仙子李莫愁的配音人晏晓陶以及明教教主张无忌的配音人张艺,三位配音大师也一同加盟《九阴真经》手游武侠全民星,打造真正经典武侠,与此同时,《九阴真经》手游武侠全民星专题上线,邀所有热爱武侠之人一起为武侠代言,并正式成立武侠名人堂,TVB剧大师配音团为首批名人堂成员。武侠名人堂是为热爱武侠,并和九阴真经一起为推广武侠文化做出杰出贡献的人而设立的团体。其成员拥有卓越能力和声望,跨越游戏、影视、微电影、古风、cos等众多领域,并愿意接受九阴官方邀请创作武侠文化精品内容。

  武侠全民星专题:http://9yinsy.woniu.yzz.cn/static/act/201507/allstar/

《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手游

  App Store双榜榜首领跑一周

  《九阴真经》手游在7月30上架App Store当天, 2小时进前10,7小时登顶。其国风画面、独特的大世界实时轻功自由PK、夺书刺探帮派追杀等特色受到众多玩家喜爱,超多玩家加入到这个超大真实的武林江湖,《九阴真经》手游领跑App Store付费榜已超过一周,尽显超S级王牌大作品质。

《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手游

  预约用户超200万超高期待 暑期最值得一玩的手游大作

  《九阴真经》手游在首次对外曝光后便受到广大玩家的高度关注,并获得海外权威手游媒体AppAdvice的极高评价;2015年6月《九阴真经》手游在拭剑首测中取得次留93.1%的超S级表现,获一致好评;6月,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E3大展上受到海外媒体的高度赞誉,荣获“最佳手机游戏”大奖,玩家期待值一路飙升;2015年7月,《九阴真经》手游在锋芒二测前夕,预约测试玩家总数便突破100万大关,并在锋芒二测开启双平台免激活不限号后中,无门槛面向全民玩家开放体验,在更广泛更多层次更大规模的用户参与测试的基础上再次取得次留86.7%的超S级成绩,正式上架App Store前,预约用户已经突破了200万。产品在曝光后与玩家的始终交流、数次测试的持续精心打磨,不断的提升玩家对这款超S级大作的期待,并最终促成《九阴真经》手游7小时登顶App Store付费榜第一的成绩。

《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手游

  同名端游团队王牌打造 Flexi端游引擎实力研发

  《九阴真经》手游由蜗牛数字旗下同名端游团队王牌打造。游戏采用蜗牛数字自研Flexi端游引擎实力研发,国风武侠游戏画面自然真实,如诗如画,更汲取同名3D端游精髓,一脉相承其轻功打斗、虚实架策略PK、帮派追杀、夺书刺探、组队禁地等众多经典玩法,并融入大世界自由PK等创新特色。蜗牛数字更携手国际武术联合会全球合作,联合多位世界冠军真人动捕打造千套武学,为游戏带来极致真实的武打体验。

  -国风武侠江湖如画 端游引擎恢宏打造

  游戏采用蜗牛数字自研Flexi端游引擎全面提升游戏画质。研发团队走访名山,采集传统武侠发源地素材作为创作研发参考,并真实的还原到游戏场景中,丹墙翠瓦望玲珑的武当,古朴宁静的峨眉卧云庵,陡峭险峻的唐家堡等众多玩家熟悉的场景将一一呈现。

《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手游

  -八大门派千套武学 国际武联全球合作

  蜗牛数字携手国际武术联合会全球合作,通过数字技术、亚洲最大动捕棚整合世界武术赛事、超一流冠军选手等优秀资源,采集刀枪剑棍拳等各种武术套路,建立庞大的全球3D数字武术库,将武学打斗原汁原味的在游戏中呈现出来,同时,通过Flexi引擎全面提升动作手游画面打击感,营造出畅爽的虚实架策略轻功打斗,让掌上侠客对决爱不释手。

《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手游

  -绝世轻功自由PK 内功经脉修炼神功

  大世界自由PK为《九阴真经》手游特色玩法之一,汲取其同名端游虚实架的策略打斗玩法精髓,虚招克架招,架招克实招,实招克虚招,让战斗变得富有策略性以及趣味性,同时辅以轻功,玩家在主城大场景以及野外场景都可使用轻功自由PK,并将轻功在战斗中的技巧性操作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推出自动寻路轻功,达到战斗和休闲的双重体验感。

《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手游

  -夺书团练海量玩法 装备打造自由交易

  夺书、刺探、团练、禁地等海量特色玩法融入超大武林江湖。大世界场景绑架离线玩家、组队团练获得武学修炼上的提升,邀请好友组队闯禁地、帮派与帮派之间的争斗等等,将一个生动的武侠江湖演绎得惟妙惟肖。同时,生活职业玩法的加入,玩家在游戏中的装备均可亲手打造并自由交易,生动展现出大明江湖的市井原貌。

《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手游

  一人一江湖,今朝共武侠,九阴真经,这是你的江湖!

  《九阴真经》手游官方微信:snail9yin

  《九阴真经》手游官方网站:http://9yinsy.woniu.yzz.cn/

  《九阴真经》手游官方交流群:463683998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广岛之难70周年《再战》日系角色首次曝光 下一篇:热战8月《逆战》新版本“雪国炼狱”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