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4点测试 穿越【回到三国】谈笑风云间

  穿梭时空,回到风云变幻、烽烟四起的三国年代。却偶遇曹操、刘备煮酒论英雄,谈笑风云间。这是何等的奇事。又是何等的机遇啊!既来之,则安之,选个好主子,闯出一番天下,在三国这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回到三国
回到三国

  由使徒娱乐开发运营的大型国战类网游《回到三国》将提供给你穿越的平台,快来这里玩穿越吧!《回到三国》不删档测试今日穿越开启!

  不删档测试开启时间:2012年8月10日 14:00

回到三国
回到三国

  风云际会,穿梭时空,扬名立万,真我英雄,还在感叹怀才不遇吗?还在感慨“英雄无用武之地”吗?三国,一个动荡纷争,成王败寇的年代。俗话说的好“乱世出英雄”,机遇摆在这里,英雄你在哪里?赶紧披挂带甲,持矛佩剑随三国英雄们一同征战沙场吧!

[编辑:阿星]

回到三国回到三国14点回到三国测试

上一篇:玩轻功耍炫技【天地决】技能系统全面升级 下一篇:网传七虹游将代理穿越火线你还会继续撸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