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兽7.1最新改动:各职业翡翠梦魇BOSS输出一览

  《魔兽世界》7.1版本对各职业都进行了一些微调,那些感受过被暗牧支配恐惧的职业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不过不要高兴的太早,从实战数据来看,“蓝天白云”在输出榜上还是占据了几乎半壁江山...从总体的评分看来,暗牧虽然大多数技能都被砍了8%-10%的伤害,但是疯入膏肓的机制只要不改,操作一流并且拥有一点点运气的暗牧仍然是天上最美的云彩。(暴雪虽在访谈中提到了疯入膏肓过于强大导致同一层的其他两个天赋无人问津,正在考虑重做天赋,但重做需要大量时间与测试,所以短期内翡翠梦魇的王者仍然是暗牧)

  痛苦术修改了痛苦无常的机制,加上各种5%buff后,跃居第一集团,并且已在眼球与双龙等boss屠榜。

  火奥法被小砍,火法的地位略微下降,在翡翠梦魇的很多首领战中天空已不再是蓝色;冰法虽受到buff但因为本身使用者偏少,因此在这份统计中没有明显的起色。

  狂暴战受到了一波buff后,地位明显提升,并且在有些首领战中超越了武器战;冰DK的表现也较上周有了很大的好转。

  射击猎、增强萨、刺杀贼、惩戒骑等专精在各个boss的表现均不错。

7.1整体输出数据
7.1整体输出数据

尼珊德拉

尼珊德拉各职业输出对比
尼珊德拉各职业输出对比

  天空怎么卷起了黄色的风沙:刺杀与敏锐贼登顶。可以看出尼珊德拉表现较好的dps专精均为近战,由于有心控机制的存在,暗牧并不好发挥并且十分看脸,自杀后一旦被连续点名溃烂则需用消散度过心控期,但消散的开启时间改变后会严重影响暗牧的自杀循环,因此往昔白云已不再。

伊格诺斯

伊格诺斯
伊格诺斯各职业输出对比

  痛苦术在buff后,直接占领了眼球的第一,而昔日王者射击猎屈居第二。多目标与集中AOE并存,奥法与暗牧的表现也比较不错。

艾乐瑞瑟

艾乐瑞瑟各职业输出对比
艾乐瑞瑟各职业输出对比

  每周的艾乐瑞瑟的dps趋势均与尼珊德拉相当,仍然是近战们的天下,纯单体+爆发aoe,一个是小蜘蛛一个是被心控的队员:两个boss如出一辙。刺杀贼与敏锐贼表现亮眼,野德武器战仍然强势。

乌索克

乌索克各职业输出对比
乌索克各职业输出对比

  战斗时间短,还有少量时间的双目标,暗牧虽伤害被削,但仍然适合这种战斗。 紧接着的全是近战专精:增强萨/惩戒骑/刺杀贼/敏锐贼/野德/浩劫DH/武器战/冰DK。法师已哭晕在厕所。

梦魇之龙

梦魇之龙各职业输出对比
梦魇之龙各职业输出对比

  梦魇之龙大量的add确实是痛苦术,射击猎,元素萨,火法,毁灭术表现的主场,相较上周的变化不大。

塞纳留斯

  双/多目标暗牧仍然强势,狂暴战被buff后已经超越了武器战在这个boss的地位,其他dps变化不大,痛苦术的地位明显上升了。

萨维斯

萨维斯各职业输出对比
萨维斯各职业输出对比

  两次疯入膏肓仍然强!无敌。火法的高质量点燃自动传染也是不需多说。值得一提的是三系术士,敏锐贼和狂暴战的表现明显好于以前。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