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PRG新革命!【末日重生】告别传统打怪升级

  打怪,打怪,不停的打怪,好烦啊。现《末日重生》推出全新的升级模式,告别传统的打怪升级路线。开创全新的练级玩法:

  诸神战场—开辟练级新方式

  《末日重生》在前两次测试的过程中,吸取玩家的建议,开创出全新的诸神战场玩法,在这个副本中,传统打怪升级的模式已经OUT了,玩家在这个副本中将全部化身为神,以神的资态光临大地,在一个相对公平的环境下,最终考验玩家的将是操作。

《末日重生》截图
《末日重生》截图
《末日重生》截图
《末日重生》截图

  阿拉德矿坑

  阿拉德矿坑玩法也是在近期的测试中,收集玩家意见整合出来的一种经验池玩法,在这个矿坑中玩家就算站着不动也将能够获取经验!不同的是,同张地图的人越多,单体获得的经验越少。是愿意跟大家共享经验,还是独霸矿坑,也在你的一念之间。

《末日重生》截图
末日重生》截图
本文导航

末日重生末日重生官网末日重生下载

上一篇:中国手游Q2规模12亿 网游细分市场将爆发 下一篇:“乳神”给力 【上古神话】力挺刘翔复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