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红楼】全副武装 宠物装备震撼登场

  《大话红楼》专区:点击进入>>>

  《大话红楼》下载:点击进入>>>

  《大话红楼》发号:点击进入>>>

  金山首款2D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独创的“抓玩家当宠物”系统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这一全新系统已经成为玩家讨论最热烈的话题,而在等待新系统开放的时间里,《大话红楼》又为广大玩家开放了新的玩法--宠物装备!作为我们战斗中的强大依靠,宠物的成长一直是我们关心的问题,而在宠物资质、宠物技能领悟、宠物技能融合、宠物进化之后、我们又迎来了宠物装备的全面开放!

《大话红楼》壁纸
《大话红楼》壁纸

  在5V5擂台赛开放的现在,宠物在战场上的作用已经越发明显,拥有魂之刃,我们的宠物可以发挥不输于贪狼的攻击力,拥有魂之甲,我们的宠物可以像破军一样顽强,拥有魂之守护,我们的宠物再也不会被暗巫随便的封印!毫无疑问,宠物装备将成为你追求极致的强大助力,为你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终极战宠!

  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宠物装备。每只宠物都可携带三个灵魂装备,分别是魂之刃、魂之甲和魂之守护。魂之刃可以继承主人的穿刺值,魂之甲可以继承主人的坚固值,而魂之守护可以增加宠物的各项数值。

《大话红楼》截图
《大话红楼》截图
本文导航

大话红楼大话红楼宠物大话红楼宠物装备

上一篇:有生命的策略战【水浒Q传2】首创回合斗阵 下一篇:【轩辕剑7】官方答玩家16问:曝上线时间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