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资质珍兽“齐天大圣”亮相一代宗师挑战赛!

  《鹿鼎记》一代宗师挑战赛正式赛火热进行中,全服、龙掘世界两大榜单激烈比拼!优胜者将收入未加工的9级钻石、9级龙血石、绝版飞毯坐骑等豪华大奖!为庆祝关于“侠客试炼”的首届挑战大赛,我们特别放出全新稀有高资质珍兽“悟空”,10变“齐天大圣”成长资质一经曝光便惊呆众人!

  《鹿鼎记》一代宗师挑战赛火热进行中,点击查看>>>>

  http://event.changyou.com/ldj/201507/challenge/pc/index.shtml

悟空系列珍兽原画曝光
悟空系列珍兽原画曝光
各形态悟空外形
各形态悟空外形

  还记得“大圣归来”里大圣恢复实力时,那一棒山地撼动的气势吗?它不仅完成了国产动画的华丽逆袭,更唤醒了一代人沉睡的童年记忆!现在《鹿鼎记》推出了全新“大圣”系列珍兽,从悟空宝宝到美猴王,最后成为四海惊惧的“齐天大圣”,不仅外形渐进霸气,属性也越来越强大,10变状态体质资质更达到6000以上,堪称珍兽界实至名归的“齐天大圣”!

10变齐天大圣终极形态超高资质
10变齐天大圣终极形态超高资质
10变齐天大圣终极形态超高成长
10变齐天大圣终极形态超高成长

  一代宗师挑战赛8月3日结束

  现在,参与一代宗师挑战赛,挑战“侠客试炼”,并在比赛结束前将积分冲至全服榜单前茅,就能将此全新珍兽收归己有!此外还能获得9级未加工钻石、9级龙血石、绝版飞毯、烈火穷奇坐骑、一代宗师专属称号的奖励!“觉醒赛”同步进行,挑战侠客试炼并达到指定层数,每人都能获得超多好礼,此外还有机会获得高级未加工的钻石!时间不多,各位勇士加油冲榜吧!

一代宗师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
一代宗师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
截止7月31日收集榜单数据
截止7月31日收集榜单数据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鹿鼎记》官网唯一入口,点击进入>>>>

  ldj.changyou.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纵情江湖 新天龙首部玩家纪录片今日首发 下一篇:CJ现场的那些网红:“老公”王思聪最抢眼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