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重燃!【精英部队】今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精英部队》专题:点击进入>>>

  《精英部队》下载:点击进入>>>

  今天下午14:00整,FPS网游《精英部队》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现代战争大幕再度拉开!战火弥漫、硝烟四起、枪声阵阵、炮火连连,这是一个挥洒热血的战场,这是一场无比真实的战争,这是一个成就你梦想荣耀的地方。

《精英部队》不删档内测14:00正式开启
《精英部队》不删档内测14:00正式开启

  【新手卡火热发放 客户端极速下载】

  此次《精英部队》不删档内测为不限量测试,将开放电信一区、联通一区这两个大区,确保联通、电信的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体验《精英部队》的精彩,拥有流畅的游戏过程。种类众多的给力新手卡也在发放中,玩家可以通过各大媒体、微博、论坛、公会等多种渠道领取特权新手卡。速度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领取新手卡,尽情畅享现代战争的独有乐趣。

下载客户端,第一时间进驻《精英部队》
下载客户端,第一时间进驻《精英部队》

  《精英部队》的客户端只有500M大小,玩家仅需十多分钟便可下载完整版客户端,尽情体验现代战争网游的独特乐趣。此外,《精英部队》还采用了多项游戏优化技术,彻底实现了对低配置电脑全面支持,1G内存、NVidia GeforceFx 8600gt 128M显卡、双核2.4G处理器即可畅玩游戏。

《精英部队》拒绝显卡危机
《精英部队》拒绝显卡危机

  【不删档内测玩点曝光】

  玩点之一:众多新武器登场,8月不删档版本将在原有枪支的基础上增加7把给力枪支,分别适用于三个职业。特种兵新增枪支MK14 MOD1和霰弹枪M1014,MK14是美国海军特种作战部队海豹突击队的武器装备之一,M1014则是一把非常经典的霰弹枪,威力巨大,近战极具杀伤力;支援兵新增MP7A1冲锋枪和MK43 MOD1机枪,在火力压制方面更显优势;突击兵新增HK416和SCAR-H,其中SCAR-H是美军特种部队战斗所用的专属突击步枪,威力更大精度更高。

新武器登场亮相
新武器登场亮相

  玩点之二:枪支改装系统全面升级,打造自己的专属武器!改装系统全面升级,新增更多枪支改装件,枪口、瞄具、枪身、弹匣、涂装应有尽有。8大类高性能子弹,包括穿甲弹、独头弹、瞬爆弹等一并推出,满足各类型枪支的换装需求。

  玩点之三:三大职业自由切换,撸不爽就换人!三大兵种自由切换,突击兵、特种兵、支援兵战斗中能够实现一键式的切换。独有的职业技能系统,三大职业分别有其专享的职业技能,一经装备即会在战斗中自动生效,不需要玩家主动释放,大大降低了操作难度,让你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战斗中。

 

本文导航

精英部队精英部队下载精英部队官网精英部队内测精英部队激活码

上一篇:侠岚分享【蜀山剑侠传】斩妖副本通关技巧 下一篇:各种神遭遇!【梦想世界】争霸赛激情瞬间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