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E达人侠岚分享【蜀山剑侠传】斩妖副本通关技巧

  《蜀山剑侠传》专区:点击进入>>>

  《蜀山剑侠传》下载:点击进入>>>

  3D横版格斗新游《蜀山剑侠传》360°封测已进入第13天,在众多参与测试的玩家当中,涌现出大批达人级资深格斗高手!这些高玩中有PVP竞技场霸主,也有PVE闯关达人,也不乏炼器专家。今天有幸采访到《蜀山剑侠传》PVE达人:侠岚,解开这位资深横版格斗闯关达人通关斩妖副本技巧!

《蜀山剑侠传》LOGO
《蜀山剑侠传》LOGO

  小记:侠岚,你好!在《蜀山剑侠传》中,你被誉为“斩妖副本通关达人”,据说你是本次测试中第一个冲上45级 满级的玩家,并且创造了首个不使用“重生符”打通《蜀山剑侠传》最难副本之一的“斩妖副本”记录,你在PVE副本无往不利是有什么秘诀么?

  侠岚:你好!(有些腼腆)“斩妖副本”确实是《蜀山剑侠传》中最有挑战性的副本之一,难度甚至高过试炼副本。虽然我玩过很多横版格斗网游,不敢说格斗无敌,但绝对在所在服务器里是有数的知名人物,但第一次进入“斩妖副本”也被智能NPC揍得很难看,大约花了19个“重生符”才打过“简单”难度。

《蜀山剑侠传》斩妖副本入口
《蜀山剑侠传》斩妖副本入口

  小记:根据你的描述,《蜀山剑侠传》“斩妖副本”,比你以往玩过的横版格斗游戏副本难度更吗?

  侠岚:不完全是。有的横版格斗高级副本里的BOSS只是血条长,你需要用同样的套路反反复复几十次,刷上好几十分钟甚至半个小时,靠慢慢磨血过关。当然这玩起来很耗耐性带来的快感也少,属于你刚才提到的不难的类型。另一些格斗游戏BOSS被设计得过分变态,甚至可以说是BUG,这已经脱离了难度的范畴。不合理、不科学!

  小记:“斩妖副本”属于哪类?

  侠岚:比较合理的类型。刚接触会给人BUG的感觉,但只要找出规律就能顺利过关,我认识的几个服务器里的高手朋友都这么认为。总体上看在“斩妖副本”里只要打得聪明,就能体会到快感和乐趣!

《蜀山剑侠传》斩妖闯关截图1
《蜀山剑侠传》斩妖闯关截图1

  小记:游戏中有不少玩家至今仍对“斩妖副本”一筹莫展,你能给指点指点技巧么?

  侠岚:当然!我喜欢和别人分享快乐。玩任何网游想要牛起来,等级和装备都是不可或缺的。相对于传统网游,横版格斗尤其是新横版,对这方面要求相对下降,可以说更注重操作技巧了,但绝不能说就忽视掉。在进入高级副本之前必须把自己武装起来,打好硬件基础。

《蜀山剑侠传》斩妖闯关截图2
《蜀山剑侠传》斩妖闯关截图2
本文导航

蜀山剑侠传蜀山剑侠传攻略蜀山剑侠传下载蜀山剑侠传官网蜀山剑侠传斩妖副本

上一篇:zsmj加入【英雄三国】打造原创电竞品牌 下一篇:战火重燃!【精英部队】今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