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耀九州公测游戏内容抢先看

  “龙耀九州”独创传承

  离婚争财产屡见不鲜,当财产为虚拟财产时,当婚姻法没有虚拟财产分配的明文规定时,又如何是好?“龙耀九州”首创数字财产保障服务,为你传承账号,保存你的财富,更有15年承诺,选择传承账号,保存15年,15年后增值开放。不信?你就来试试!

  “龙耀九州”公测游戏内容抢先看:

  一、类魔兽RPG防守地图,全守抗全攻

  最新的战斗方式,全守对全攻,类魔兽RPG防守地图,感受最刺激的冒险,还有海量道具拿哦。

  上古龙界地图是本次“龙耀九州”公测最大亮点,在周日、周一、周二上9点~11点怪物会攻击上古龙界城堡,为了保护城堡,你需要在指定区域击杀怪物,同时可获得奖励。所有小怪击杀完毕后,强大的黑暗boss出现,击杀黑暗BOSS将能获得额外奖励并能成功完成一次防守,成功防守后,第二天相同时间将出现更强的怪物,若防守失败,城堡会被摧毁,本周将不会出现新的怪物。

龙耀九州公测
龙耀九州公测

  二、特色解谜任务,PVE经典制造

  打腻了比装备,拼技能的PVP对抗吗?

  在上古龙界防守期间,若能成功完成上古遗迹第二层的挑战,所有上古龙界的玩家都能接到解谜任务,不要小瞧这些解谜,虽然种类繁多,但是只要揭开谜团,破了案件,就有大奖可以拿。仔细分析解谜任务,找到线索一步一步推理,才能找到唯一的真相,最快获得真相的3位玩家有机会获得超高级装备材料。

  三、境界渡劫属性飞升 从人到仙

  “龙耀九州”渡劫任务,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学习新的境界技能,装备新的境界装备,境界到达一定要求领取渡劫任务,成功渡劫后可进入新的境界,修炼新的技能,拥有真正区别于凡人的修士特权

  转生更精彩,“龙耀九州”渡劫任务完成从人到神的完美蜕变。

  四,燃情PK,开放式PK模式

  快:

  流畅PK,快速秒杀,是龙耀九州PK系统的亮点。无论技能多复杂,PK都能快速完成。

  炫:

  从装备到技能,每一样都奇炫无比。流光、特效即使隔着很远的距离,都可以轻易从闪光处发现正在进行的战斗。

  全:

  “龙耀九州”,集最全的PK模式于一体。各种PVP,这里一应俱全。

  无网游,不PK。 从技巧PK便捷操作,到PK对抗流畅连贯、绚丽夺目,还有各种丰富的PK玩法,单挑、组队、帮会战、国战等,“龙耀九州”一应俱全,各种战斗,各种技能,特色全现,让你来到这里玩的酣畅淋漓;

龙耀九州截图
龙耀九州截图

龙耀九州龙耀九州公测龙耀九州18时龙耀九州传承公测龙耀九州奢饰品

上一篇:【大荒传奇】内测 千位上古英雄邀您共鉴赏 下一篇:忠于原著【圣斗士星矢】17位主角设定公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