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不毕业!《兵王2》特权新服今日17:00温情上演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在这个充满离别宴与分手饭的毕业季节,让我们大声宣告:友情,不毕业!即使游戏外,曾经共睡一室的兄弟姐妹们,面临着被迫散伙的伤痛,但在《兵王2》里,我们依然可以朝夕相处,并肩作战,创造人生中的热血回忆,享受青春的恣意与疯狂!

  兄弟,永远都在,今日17点(6月26日),超级国战开创者《兵王2》特别开放特权新服“君临天下”,温情上演“友情不毕业”的青春派对,让我们告别哭泣,用微笑说再见!

  《兵王2》官网:http://bw2.zqgame.yzz.cn/

  《兵王2》客户端下载:http://bw2.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有兄弟的世界才是《兵王2》
有兄弟的世界才是《兵王2》

  友情不毕业 有兄弟的世界才是兵王2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有兄弟在的世界,才是《兵王2》。作为一款强调PK和社交的国战网游,基友是必不可少的,只要玩家加入军团,立马拥有一大群志同道合的基友,不但任务打架有人帮,还可以领略团基地风光,团种植的乐趣,砍死团BOSS拿福利,将珍贵道具收至麾下,还有团任务、团BUFF、军团战、团拓展、团要塞守卫、团训练等精彩体验,让你可以在虚拟的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感情,在他们面前,可以随心所欲放纵自己,与兄弟们同舟共济,共战四国巅峰,即使毕业了,离开了,这份友情却能一直保留。

离别在即 但友情不毕业
离别在即 但友情不毕业

  全方位社交体系 体验温情带来的感动

  人生因相遇而快乐,因重逢而欢愉,奥丁大陆是所有玩家的“家”,这里,有与你并肩杀怪的战友、有手把手教你脱离菜鸟的兄弟、有与你共沐爱河的伴侣、也有与你纠缠许久的宿命之敌……《兵王2》里有太多你挂念的人。游戏极力营造全方位的社交环境,各频道快速切换的输入方式,让你与他人快乐交流,轻松建立起感情。而同城聊天、一键微博、视频录影、角色租赁等多样化的社交玩法,以及好友、恋人、婚姻、战友、仇人等多个社交体系,也能让你体验各种感情带来的不同感受。

在各类社交中体验温情
在各类社交中体验温情

  兄弟并肩作战 享受真正2万人大战场

  告别“国战卡屏、装备坑钱、参战人少、玩法老旧”的传统国战网游,《兵王2》以“超级国战”为核心要素,以超惊艳3D画面亮相,堪称国战网游里画面最美的游戏,千人同屏,国战不卡,玩法丰富,超级好玩,32种PK模式,自由任你杀,首创2万人同服PK大战场,开创了国战网游革命的新时代,激发兄弟们在上万人战场上极限穿梭、嗜血厮杀的战斗欲望!此外,玩家还可以利用全新的超级机甲作战,碰撞出更为激烈的硝烟战火,重现波澜壮阔的环太平洋之战。

游戏首创2万人大战场
游戏首创2万人大战场

  晒毕业证书尊享新服特权 引爆狂欢季

  在这个残酷而又疯狂的毕业季,呼朋唤友,享受新服特权,想睡就睡,想战就战,嗨过三天三夜吧!只要你是或者曾经是学生一族,现在晒出你的毕业证或者准考证,即可免费领取《兵王2》特权豪礼,玩转新服。活动规则如下: 玩家进入6月26日新服,创建角色开始游戏,当等级达到50级时即可在论坛活动贴内跟帖,晒出自己的角色名与毕业证书截图(包括初中毕业证、高中毕业证、大学毕业证、中考准考证、高考准考证),即可获得10元Q币与毕业生特权礼包,用热血与战斗稀释离别的忧伤。

晒毕业证书尊享新服特权
晒毕业证书尊享新服特权

  极品装备大派送 畅享十二重新服活动

  多重福利彰显新手荣耀!加入“友情不毕业”青春狂欢派对的众玩家可以享受以下特权:

  1、角色预创建,好名抢先占!抢注自己心仪的好名字,快人一步,傲视群雄!

  2、一马当先,极品装备大派送!开区前5小时至正式开区,保持角色在线,即可获得积分,兑换极品装备!

  3、升一级送12元人民币!玩家最高可获得1200元的真金白银奖励。

  4、玩新区,最高送“7星”星星合金!升到指定等级,免费获得英雄礼包。

  5、上线就可得到新人上线礼包!2分钟、5分钟、10分钟、15分钟、30分钟均可获得。

  6、七天闯关乐翻天,神秘礼物有惊喜!每天七天,任务奖励皆不同。

  7、团升级竞速赛,万人冲级赛!赠点、银币、升级宝石奖不停。

  8、杀戮新星,连斩有赏!连杀榜排名前50名的玩家,将获得连斩王坐骑时装、全套装备等丰厚奖励。

  9、累积兑换3000金币,就送永久额外仓库!

  10、周回馈、月回馈、VIP福利,豪礼多多!

  11、十大排行榜,行行出状元,排行榜奖励真勇士!

  12、限时活动,九天夺宝!达到相应分值就可领取对应豪华礼包,神兵魔武免费拿,还有专属坐骑时装哦。

极品装备免费送
极品装备免费送

  除了新服活动外,精彩纷呈的端午节活动也将伴随玩家一直激情到6月30日!这里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感动,是一份情谊,是一份牵挂,是一帮兄弟。当《兵王2》新服号角响起,让我们再次并肩作战,兄弟,我会一直等你,有你的世界,才是奥丁大陆。

新服号角响起 兄弟来战
新服号角响起 兄弟来战

  《兵王2》官方网站:http://bw2.zqgame.yzz.cn/

  《兵王2》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575-1.html

  《兵王2》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bingwang2ol

  《兵王2》腾讯微博:http://t.qq.com/bingwang2

  《兵王2》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http://bw2.zqgame.yzz.cn/downloa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多益《神武2》7月3日公测 八大活动闹盛夏 下一篇:向传奇致敬PK爆装 封天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分享到:

兵王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