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热血英豪】九年了 它一直都在!

  九年的时间,长吗?

  眨眼间,《新热血英豪》已经九岁了。从《热血街霸》到《热血英豪》再到今天的《新热血英豪》。九年来,无数玩家的陪伴,让它不断成长。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有惊喜,有彷徨。然而有了玩家的支持和鼓励,英豪不断改进,不断完善……

辉煌九载,感恩英豪
辉煌九载,感恩英豪

  这是一款日本开发,由盛大运营的全球首款Q版格斗网游。游戏画面可爱卡通、操作简单多变,游戏中的角色动作表情夸张搞笑,叫人忍俊不止。能力各异的职业可供玩家自由选择。例如再生人可以取下自己的脑袋砸人,而半兽人可以变身为牛头人。每种职业都有大量装备可以选择搭配,真正实现了搭配自由化。

变身巨猩,唯我独尊
变身巨猩,唯我独尊

  游戏的自编造型系统功能最为强大,玩家可充分发挥想象,塑造自己的游戏人物形象,例如玩家可塑造自己喜爱的动漫人物形象:火影忍者、海贼王、七龙珠、机动战士高达等,甚至可以将自己的照片做到人物形象中去!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千变万化,精彩不断
千变万化,精彩不断

  回顾一下英豪,从最初的几件简单的装备和职业发展到今天的31种职业、64个角色;近600件装备;68张地图;武器、小屋、家具、卡片、服装更是数不胜数……在这个奇妙的世界里,每一个职业、装备、武器都有自己奇异的特点,仿佛它们都是有生命的,当你们逐渐熟悉,越是能够发挥出无比强大的威力;在这个奇妙的世界里,玩家的能力不看等级,只看技巧和经验,只要肯努力、勤练习,遥不可攀的高等级也可以被你打倒;在这个奇妙的世界里,每一张地图,每一个装备,都会被玩家摸索出不同的玩法,永远没有固定的输赢模式,只有坚实的毅力和友情……

  九周年之际,官方重磅推出了MAC版本客户端,让大家在苹果电脑上也可以体验格斗游戏的打击快感,轻松游戏。并且游戏中会显示苹果图标哦!

本文导航

新热血英豪新热血英豪官网新热血英豪下载

上一篇:声望很重要【乾坤在线】教你如何积攒声望 下一篇:人满爱满【51新炫舞】全新大区超火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