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OL》出发!直到世界的尽头

  15至17世纪是人类地理大发现的时代,在这个时期,随着人类对于未知地域的不断探索,世界的边际被大幅度的拓展。由天戏网络和光荣特库摩联合推出的全球航海第一力作《大航海时代OL》令玩家重回15至17世纪的大航海时代,领略那一时期各大洲百花齐放的不同文明。

  马上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tciplay.yzz.cn/Account/register

  马上下载游戏客户端>>>http://www.dahanghaiol.yzz.cn/download/index.shtml

  提到大航海时代,恐怕映入各位船长眼帘的一定会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和超有型的奢华舰队。历史上的大航海时代,欧洲的冒险家们不断突破已知的世界观,前往探索未知的大陆与文明。大航海探索时期,欧亚大陆诸文明繁荣依旧:水上之城威尼斯以富庶闻名于世,远在东亚的日本正值幕府治世时代……能够领略这个时代的风景和人文,恐怕也是《大航海时代OL》带给玩家的宝贵财富。

  水城威尼斯:商人的天堂

  威尼斯曾经是欧洲最富庶的宝地,公元1453年君士坦丁堡陷落前,它曾是东西方商贸交流的汇集之地。威尼斯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地中海贸易的中心,一度掌握了全欧洲最强大的人力、物力。《大航海时代OL》中新手玩家可以选择威尼斯成为出生地,凭借威尼斯极为方便的地理位置与邻近港口进行商贸活动,可是船长们发家致富的不二选择!另外汇集了拜占庭、哥特、文艺复兴等多种风格的建筑也为威尼斯赠上点睛之笔,将欧洲文化凝聚于此。

  古城江户:樱花之都

  这里便是德川幕府的据点,江户位于富庶的关东平原,1457年太田道灌首筑江户城,随着日本战国时代关白丰臣秀吉的转封,1590年德川家康入城后进行了扩建,江户遂成为整个日本的政治与经济中心。江户城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分化为两个特色区域:被誉为城下町的商贸区和山之手的豪族聚居区。船长们来到江户可以体验到别样的东洋文化,无论是飘满樱花的大街小巷还是这里贩售的各色日本刀与名器,总之这座樱花之都绝对会让你流连忘返,享受东方慢节奏的生活。

  遗失之城:古巴比伦

  《大航海时代OL》不仅能将玩家带往留存至今的文明,许多在发展中遗失的文明也能通过往返时空去探寻。千年前的古巴比伦,肥沃的米索不达米亚平原,这里有着令人惊叹的“空中花园”,为各位船长真实再现古巴比伦王为心爱的王妃而建造的庞大史诗建筑。在这里,船长们不仅能够见识到失而复现的史诗遗迹,更可以进行充满挑战的冒险活动,探寻埋藏在遗迹深处的秘宝。

  《大航海时代OL》将中世纪全球闻名的大航海时代搬上了游戏舞台,广阔的历史空间,恣意的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深邃的蓝海中体验不同大洲、不同国籍人们的生活,经历那个时代下真实的历史人文,探索世界尽头的海域,发掘未知的陆地。新大陆的发现为世人带来了数之不尽的稀世珍宝,麦哲伦的环球航行至今为人津津乐道,这份传奇,如今由你来续写。

  更多《大航海时代OL》精彩详情,敬请关注:

  《大航海时代OL》公测官方网站>>>>www.dahanghaiol.yzz.cn

  《大航海时代OL》公测官方论坛>>>>bbs.dahanghaiol.yzz.cn

  《大航海时代OL》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ahanghaiol/profile

  《大航海时代OL》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tcidahanghaio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别样仙侠世界 《天空之城》PVE玩法大曝光 下一篇:不喝雪碧也要透心凉《赤壁之战》避暑胜地
分享到:

大航海时代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