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与国家体操队接洽 奥运金牌或代言月影

  《月影传说》“双轨代言”模式或将迎来西山居第一位体育界代言人!《月影传说》千万寻找代言人计划将目标由娱乐界扩展到了体育界,尝试邀请诸位刚刚归国的奥运健儿充当明星代言,由专业运动员演绎革新动作武侠的魅力。那么在近期归国的奥运代表队中,谁才是最适合《月影传说》的运动明星代言人,让我们来逐一细数一番。

  点击参与《月影传说》三大活动>>>>(http://moon.xoyo.com/zt/2012/08/09/3activities/)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推荐大礼包>>>>(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客户端>>>>(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游泳冠军孙杨

  先后获得本届伦敦奥运会两枚游泳金牌的孙杨,青春阳光的形象和强健挺拔的身形,是众多武侠中最典型的年轻少侠形象。从他身上展现出来敏捷的速度感和健美的身形,与《月影传说》中以动作迅捷、力量持久为特点的天王颇有几分相似。

天王
天王
孙杨
孙杨

  击剑金牌雷声

  在个人花剑比赛中表现不凡的帅气小伙雷声,举手投足间都有着一种武当门派潇洒飘逸感觉。和武当弟子一样,拥有一手好剑法的雷声在奥运会上博得满堂彩,如果由他来出演《月影传说》的武当弟子,不光使剑的本领数一数二,如假包换,他年轻俊逸的样貌和同武当弟子的仙风道骨如出一辙。

武当
武当
击剑
击剑

  羽毛球冠军林丹

  男单冠军林丹那种霸气测漏的形象,与《月影传说》无往不胜的少林相似度极高,最能表现出少林那种袖纳乾坤的战斗感。而且据小道消息,林丹也是一个“门客三千”的“大当家”,十分擅长同别人打交道,涉足各领域的朋友早已超出了“羽毛球奥运冠军”的范畴,朋友之多要是在《月影传说》里,足够建立起一个无敌强悍的世家!

少林
少林
林丹
林丹

本文导航

金山金山奥运金山奥运代言月影代言

上一篇:逆天嚣张!【神武】驭骑竞速应该这样玩 下一篇:见证七夕之恋【倩女幽魂】四大奇招速递告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