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公测 《热血江湖2》新职业刺客登场

  由17game代理运营的3D飘逸武侠网游《热血江湖2》改编自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无锁定飘逸轻功武侠战斗玩法,空中和陆地结合的混合战斗模式让广大玩家大呼过瘾。今日,《热血江湖2》正式宣布,在即将到来的8月18日公测中,将推出全新的职业——刺客。“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相信刺客的登场,一定会给玩家们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江湖无声的刺杀者

  自古以来,刺客都给人以神秘之感。作为人类历史中最古老的职业之一,刺客的活动一般非常隐秘,往往趁目标人物不备之时展开刺杀。在《热血江湖2》中,刺客也是如此。刺客蒙面,手持两把闪亮秘刃,行动却异常低调,甚至可以说是行踪诡秘。没错,因为他们是江湖中无声的暗杀者!让所有敌对势力的人都脊背发凉!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凶狠的PVP角色

  同样作为近战物理攻击职业,武士更侧重于近身的肉搏和直来直往的硬派厮杀的快感,而刺客则更擅长多变灵活的身法,在敌人出其不意中制胜。游戏中,刺客利用隐身和独特的技能组合,可以无声息的快速接近对手,并在对方做出反应之前用连续技将对方击至半空进行各种强力打击。在武斗场和野外对抗中,刺客的独特技能设定让他们可以占据先机,甚至秒杀对手。可以说,刺客是非常凶狠的PVP角色。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丰富的全新游戏内容

  除了刺客以外,公测将开放许多全新的游戏内容。角色等级上限将从原来的65级提升至70级,同时推出全新的对立地图“雪光雪原”。届时,玩家可以从东限坪北侧的入口进入新地图雪光雪原进行升级,并与对方派别阵营的玩家展开激烈对战。为了让玩家的装备适应等级的需要,《热血江湖2》还将开放最上级的灵能教本团副本。在副本中,所有敌人的能力将被大大增强,随之而来的也将是经验和掉落奖励的大大提高。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8月18日即将到来,赶快呼朋唤友加入江湖世界,精彩的游戏内容和更强的挑战等你来一一体验。

  无轻功,不武侠!

  官网:http://rxjh2.17game.yzz.cn/

  论坛:http://bbs.rxjh2.17game.yzz.cn/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2014年2月,17GAME宣布获得《热血江湖2》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关于MGAME:

  Mgame为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于1997年3月在韩国正式成立。在过去17年中,Mgame开发的PC游戏及网络游戏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等。《热血江湖》和《热血江湖2》是Mgame打造的旗舰级游戏产品,曾荣获“韩国游戏总统奖”等多项游戏大奖,也使得Mgame在韩国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际战甲》明日不删档 全新内容大揭秘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论剑冠军将获得绝版称号!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