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争鸣 【三国游侠】新服31日激情开启

  《三国游侠》专题:点击进入>>>

  《三国游侠》下载:点击进入>>>

  《三国游侠》发号:点击进入>>>

  东汉末年,乱世称雄,游侠勇抗张角黄巾贼,智斗十常侍,火爆战争全面升级。《三国游侠》8月31日18:00电信区“群雄竞起”服务器震撼开启,带领玩家再次引爆三国激战情怀!

  8月31日18:00,新的版本,新的征程,《三国游侠》电信区“群雄竞起”服务器震撼开启。1-15级主线任务全面革新,资源设计更为科学合理,独创“事件副本”模式更注重历史线与游戏的结合。颍川新手村地图优化升级,玩家将更容易融入主线剧情,并且有更多的触发挑战、成就挑战等着你。五大新服活动同步护航,新手注册即送50元话费,爽快刺激不容错过!

  传承三国志精髓,开创良心模式

  万人新服开启时间:8月31日18:00

  电信:【群雄竞起】

即时战斗感 全面提升
即时战斗感 全面提升

  铁血争鸣 事件副本模式全面升级

  新的内容,迎来新的挑战。《三国游侠》优化整合川新手村地图,1-15级新手主线任务全面革新。“事件副本”将与主线任务紧密结合,抛去繁琐的跑路与打怪,玩家能在连续的事件副本中更好的体验三国的历史剧情与全新的触发剧情挑战、成就挑战。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副本模式,或单打独斗或通力配合,独创事件副本,等你抢先体验!

舌战会馆全天开放
舌战会馆全天开放

  公主驾到 新增线上活动送大礼

  东汉末年,十常侍祸乱朝政,张角率黄巾贼起义。百姓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然而祸不单行,匈奴因贪图中原沃土,挥军南犯。在国难当前的情况下,美丽善良的万年公主为振奋士气,毅然决定亲自前往边塞慰问抵御匈奴的士兵。

全3D舌战 空间感十足
全3D舌战 空间感十足

  然而在边塞等待万年公主的是匈奴人的阴谋与埋伏。玩家你文武双全,有情有义,曾为汉室立下大功,于是汉灵帝将唯一的女儿托付于你。玩家需要前去边疆保护公主,并要运用智慧与精锐的匈奴铁骑周旋,坚持到援军来!保卫美丽善良的万年公主,除了能得到丰厚的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奇遇哦~

三国游侠最强周边-诸葛连弩
三国游侠最强周边-诸葛连弩
本文导航

三国游侠下载三国游侠三国游侠官网三国游侠新服

上一篇:拒绝同质化!【阿帕卡骑士】清新全面来袭 下一篇:比原版还美 盘点【梦幻西游】明星脸女玩家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