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七夕【水浒无双】专属定情宠打造爱的蜜方

  情定七夕,恋爱大过天!《水浒无双》将于今晚20:00在YY频道8133举办“七夕恋爱季娱乐狂欢夜”活动,让你单身不寂寞,全民大狂欢。同时,更有众多七夕活动等你参与,给你不一样的七夕体验。

缘定七夕
缘定七夕

  花仙宝宝 一宠定情

  全新宠物“花仙宝宝”也于七夕亮相登场,每一笑都是可爱摸样。专属于你们之间的定情宠物,一宠定情,钟爱七夕。

花仙宝宝,传达爱意
花仙宝宝,传达爱意

  为爱祈福 爱似烟火

  在各国的无双城中间的四个角和汴京摆放四个大的烟花玩家可以用50银交子点燃一次,在无双城和汴京广场附近的玩家屏幕上显示光效。

烟火的季节
烟火的季节

  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可以在七夕活动当天前往无双城NPC织女处领取七夕特别礼包,里面包括七夕烟花、月老祝福,玫瑰花等奖励,同时将里面的玫瑰花瓣攒齐到一定数量后可以兑换不同携带等级的“花仙宝宝”。使用“月老的祝福”,更能在完成情缘任务时获得1.5倍的状态。

本文导航

水浒无双水浒无双官网水浒无双下载水浒无双宠物

上一篇:【古剑奇谭】晋磊前世今生的纠葛情缠揭秘 下一篇:重磅出击!【丝路传说】强化系统大揭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