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沃尔学院】面面观 全景地图大公开

  淘米第一3D网游《沃尔学院》围绕着失落后重新崛起的漩涡星系展开了它的故事。这片不受神祗护佑的土地似乎总是不能摆脱纷争和战斗的厄运。在经历了一番重建之后,亡灵学院教授思泰尔又因为唤回亡妻而打破了魔法使用禁律,与魔法学院彻底决裂。他所召唤的亡灵怪物纷纷涌向魔法城,学院校长安布罗斯在危难时刻从各地招募年轻有为的魔法师,玩家们的魔法探险之路亦由此展开。

  《沃尔学院》的魔法世界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且充满奇异色彩的探险空间。在学习魔法继而对抗以思泰尔为首的邪恶力量的征程中,玩家们能够亲历那些曾经发生过众多历史事件的地方,探求真实的历史印记。从魔法城的街道到克洛克的金字塔下,从龙之谷的火山到玛里伯恩的文明世界,身怀优秀魔法施放能力的探险者能够在这些惊奇的地方进行自由探索。《沃尔学院》的魔法探险,风景这边独好。

  魔法城是万物的中心,整个城市围绕着世界之树巴托比而建。闻名世界的拉文霍德魔法学院就在它的授权下由安布罗斯所建立。七大魔法学院在教授们的努力工作下为魔法城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魔法师。这里是魔法师们成长的起点,这里是对抗思泰尔邪恶力量的大本营。

  传说中的克洛克是一块富含宝藏的古老圣地。在这个地方,沙漠环绕着高耸的金字塔,烈焰映射下的绿洲显示了生命的顽强。如同古老文明都拥有各自伟大的文化那样,克洛克人的祖先们创造了让思泰尔都趋之若鹜的奇书,殊不知究竟带来的是福还是祸。

  玛里伯恩是个比较文明的世界,这里聚集了众多亲和正义力量的动物以及友好之人。发明取代了魔法,是生存在这里的人们最为关心的事业。善于学习的玛里伯恩还为魔法城输送了为数众多的学院教授。

  木须,如同拥有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名字那样,充满了浪漫主义的气息。在这片历史悠久的美丽土地上开满了樱花树,遍地是精心打理的花园和高耸的大树。长居于此的人们甚至幻想着木须般的和平安详何时才能遍布整个大陆。

  激进的龙之谷社会总给人一种不安的感觉。思泰尔最近一次被发现就是在龙之谷地区,这个古老灵异的世界与思泰尔神秘不为人知的气质极其相似,始终是困扰着魔法城及拉文霍德学院最大的一个难题。

  《沃尔学院》的每一块土地都有各自多彩的历史遗留。探险路上的风景似乎给人带来了希望的寄托,但是现实的困扰却又不得不去面对邪恶力量的侵袭。是谁在书写新的历史?是谁在试图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新的历史,新的印记,新的时代属于你们。

《沃尔学院》截图
《沃尔学院》截图
《沃尔学院》截图
《沃尔学院》截图
《沃尔学院》截图
《沃尔学院》截图
《沃尔学院》截图
《沃尔学院》截图
《沃尔学院》截图
《沃尔学院》截图
[编辑:必杀技]

沃尔学院下载沃尔学院官网沃尔学院

上一篇:【超神传】15时开服 七夕抢妹子争霸主 下一篇:【真·三国无双OL】五大活动 玩转七夕有爱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