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盛大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离职 接任者未定

2012-08-24 09:53作者:新浪科技来源:驱动之家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国内网游巨头盛大游戏再次出现高管变动,担任董事长兼CEO的盛大元老谭群钊即将离职,接任者尚未确定。近期盛大游戏资深员工频繁离职疑与其退市和私有化有关。

盛大游戏CEO谭群钊
盛大游戏CEO谭群钊即将离职

  来自新浪科技的消息,陈天桥口中正在经历上市后“三年之痒”的盛大游戏,看起来距离过上“岁月静好”的日子还有相当一段距离。

  据知情人士透露,盛大游戏管理层再次出现变动,而且级别相当高——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将于近期从任上离职。这是一个“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结果,实际上谭群钊近两年来的身体健康状况不佳,因此坊间也对他多有离职的猜测。谭群钊最后一次在媒体前公开露面,还是在今年ChinaJoy期间。虽然谭群钊仍然在与会嘉宾中排在重要位置,但盛大游戏的展台却首次退到2号馆。

  盛大游戏一方面砍掉没有盈利前景的项目,收窄业务线,另一方面减少市场宣传投放,将资源集中在少数产品上。而这些调整,更多的是陈天桥意志的体现。一个最有代表性的事件是,陈天桥甚至一度想裁撤《零世界》项目。而《零世界》正是谭群钊和盛大游戏CTO陈峰共同担任制作人的核心产品。

  谭群钊属于盛大元老之一,1999年就已开始跟随陈天桥创业。2003年,谭群钊出任盛大集团CTO,并于2008年接任唐骏出任盛大集团总裁。盛大游戏拆分上市之后,谭群钊出任盛大游戏董事长,并于2010年接替离职的李瑜兼任盛大游戏CEO。

  来自盛大官网的信息显示,盛大游戏目前的高管架构为:董事长兼CEO谭群钊、首席制作人兼COO张向东、CFO魏诚枢、CTO陈峰、盛大游戏商务拓展高级副总裁钱东海。不过有消息对新浪科技表示前一段时间调整后,陈峰需向钱东海汇报。

  针对上述消息,盛大游戏官方并未正面回应。

[编辑:一兮]
上一篇:第五代回合【东方故事】9月7日终极封测 下一篇:【桃花源记】今日浪漫封测 华丽双飞翼来袭

零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盛大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