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秘指南针【剑啸九州】丐帮集结令

  《剑啸九州》一个划时代的民族3D网游,在2012年暑期档与玩家见面了。在这个暑期里和夏日的温度一样,《剑啸九州》受到了玩家的高度重视。游戏内的玩法、任务更是别具一格,很多主线、支线甚至隐藏任务都带有及浓重的故事性、趣味性和智慧性。让我们来探索一下具有智慧性的隐藏任务,看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最近《剑啸九州》江都的宰相府里不安生了,一台香炉遭窃了。也许大家觉得没什么,可是窃贼放着宰相府千万家珍不顾,偏偏偷了香炉,宰相府内千万兵卫竟然毫不知情。当真是奇怪的很啊,定有大蹊跷在里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宰相府管家居伯奚那里一探究竟,看看有什么线索。

  果不其然,盗贼留下了一纸符文,上书是个歪歪斜斜的丐字。《剑啸九州》的英雄们肯定能猜测到这是与江都十丐有关,只要沿着他们面朝的方向走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可真是有趣的路标啊,呼呼~

  终于找齐了是个乞丐,也发现了一个宝箱。后面还有更精彩的冒险等着你呢,赶快去查明宰相府失窃的真相吧!加油!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编辑:夏日朦胧心]

剑啸九州剑啸九州攻略神秘指南针剑啸九州丐帮

上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下一篇: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盛世春秋大奖第三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