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尾巴!【猎灵】坐骑节火热开启

  长达2个月的暑假已经步入尾声,但是大型3D魔幻网游《猎灵》精彩仍在继续,继基情版友爱推出后,更加热闹的坐骑节也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想抓住暑假的尾巴,那就相约人头攒动的欧卡西大陆上,一起看看那些酷炫的坐骑达人吧!

霄雪仙狐
霄雪仙狐

  要说欧卡西大陆上最有力量的坐骑,非赤炎兽莫属!霸气的外形无时无刻散发着暴戾的气息,精壮的四肢让敌人望而生畏,通红的周身上更是分布着数不清的尖刺,在危难时可以轻松扫除所有障碍,让它的主人畅通无阻!

赤炎兽
赤炎兽

  通红的躯体散发着耀眼光芒,凶猛的眼神让敌人退避三舍,坚硬的铠甲、锋利的牙齿、尖锐的利爪,这就是中国传说中的祥瑞之物“麒麟”,在《猎灵》中被称为“赤焰魔龙”。驾驭它的玩家,除了移动速度可提高130%外,还将拥有独一无二的专属技能,可以免疫所有的控制效果类状态和技能,谁将拥有它,注定将成为《猎灵》中的至尊霸者!

赤焰魔龙
赤焰魔龙

  全身被坚硬如铁的暗蓝色鳞片覆盖,在战斗中用鼻尖的巨角攻击敌人,这就是《猎灵》中拥有风驰电掣般速度的猎魔蓝龙。在危机时,它们以命护主,而且只认一个主人。正因为桀骜不驯,所以只有英勇善战的勇士才能驾驭它们!

猎魔蓝龙
猎魔蓝龙

  无论是穿越于未知的丛林当中,还是奔驰在辽阔的平原之上,抑或是踏上硝烟弥漫的战场,最忠诚的坐骑将会时刻陪伴猎灵者,形影不离。闲暇时刻,你还在为如何打发时间而纠结么?快来《猎灵》中,寻觅属于你自己的专属坐骑,一同驰骋欧卡西大陆吧!

一同启程
一同启程
[编辑:必杀技]

猎灵猎灵官网猎灵下载猎灵坐骑节

上一篇:来【自在飞车】过七夕 妹子与大礼皆可得 下一篇:打宝测试【玄天之剑】MM团探秘 心动萌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