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进的勇士!《龙枪觉醒》职业介绍之圣殿骑士

  由巨人游戏开发,游久游戏(600652)运营的《龙枪觉醒》在近期不删档测试。优秀的游戏画面,良好的手机操控,受到到许多玩家的追捧,三个不同的职业也让玩家津津乐道。尤其是圣殿骑士这个唯一男性职业,得到许多女性玩家的喜爱。

  圣殿骑士手持宽厚的西方长剑,身披重铠,角色霸气而阳刚。在游戏中,圣殿骑士作为一个近战攻击性的角色呈现在玩家面前。当玩家操控此角色时,屏幕中圣殿骑士将直接冲锋陷阵,与游戏中的怪物近身格斗,华丽的攻击,娴熟的格斗技巧,颇有舍我其谁的英雄气势。

  不仅如此,圣殿骑士可以做出任何技能间的连击,达到浮空、连击、连击、浮空的不间断攻击效果,搭配娴熟的操作技巧,可以让你打出属于自己的节奏感。翻滚、冲锋、剑气不断向敌人袭来,肆意妄为的连击感让玩家有种根本停不下来的操控感。

  圣殿骑士在进入游戏时就可以无条件建立,属于基础角色。而当玩家等级达到50级和70级时候,圣殿骑士则可以进行觉醒,让玩家有更多的操控乐趣。

  圣殿骑士的技能附带突进,容易产生高浮空、高连击等具有职业特色的攻击效果。技能在升级后提升基础伤害百分比以及固定伤害值,其中的段位用于累积连击数,当累积到一定的数量连击数还有攻击加成。

  对于喜爱动作格斗类游戏的玩家不妨到官网下载这款游戏,一同走进非凡的西方魔幻世

  界。

  停不下来的连击,华丽的技能释放,将会带给玩家难以言喻的畅爽体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IP竞争激烈下的中小厂商原创手游之路 下一篇:卢小旭、陈洲鹏将在WMGC市场营销论坛上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