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变小鸟算神马 上古神话让你变的更强大

  在8月23日,热衷扮演“愤怒的小鸟”的英国哈里王子,又爆出裸照,一日之内传遍全球所有媒体。8月22日,代表王室的英国克莱伦斯宫(ClarenceHouse)证实,哈利王子在拉斯维加斯饭店房间内嬉戏的裸照确为真实。看来哈里王子很热衷于变身啊,不过只是变身愤怒的小鸟就太弱了吧,变小鸟不如变猛兽来劲哦。

哈里王子的小鸟这么弱
哈里王子的小鸟这么弱

  如果哈里王子玩了上古神话,相信王子就不会再变小鸟了,在上古神话里到处是猛兽哦,而且可以随时随地变身猛兽呢,变身后的玩家将会更强大,打怪做任务都无敌哦,此时作为怪兽的你是不是很想领个美眉到处逛逛啊。

  华丽变身后的玩家
华丽变身后的玩家
  变个螃蟹也不错哦
变个螃蟹也不错哦
  这个玩家小霸气吧
这个玩家小霸气吧

  关于《上古神话》:

  《上古神话》是由西安创影自主研发,七虹游公司代理运营的一款2.5D以上古洪荒时代为背景的Q版休闲神话主题MMORPG。游戏以远古的洪荒时代为背景,以金、木、水、火、土、龙6族之间的纷争为主线,贯穿了他们信仰的神灵之间的矛盾,力图呈现一个上古蛮荒时代,中华大地上各文明一起碰撞激荡、产生瑰丽火花的神话史诗画卷。七虹游致力于做最适合玩家的游戏,为玩家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上古神话》正是集休闲、娱乐、PK为一体的史诗级网游巨作,唯美的游戏画面,让人流连于青山绿水之间,可以海滩小战虾兵蟹将,可以做任务打副本大显身手,在这里没有最强只有更强,神秘的上古神话,让游戏充满了神秘感和使命感,我们玩的不只是游戏,而是在古老神话国度里遨游,感受着上古时期人们的爱恨纠葛,国恨家仇,玩家可以很轻松的融入到游戏剧情中,在那时玩家会有一种穿越的感觉,恍惚间似乎为此已经等了上千年。

  上古神话官方网站:http://sg.7hon.yzz.cn/

  上古神话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2261814660

  上古神话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gshgame

[编辑:蕉蕉]

变身上古神话愤怒的小鸟哈里王子

上一篇:修罗世界 以公会之名【修罗道OL】公会制霸 下一篇:雾里看花 【独孤求败】桃花派阴柔内功代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