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独孤求败】桃花派阴柔内功代表

  提及原著中亦正亦邪的人物,自然联想到射雕中桃花岛的岛主黄药师,正中带有七分邪,邪中透出三分正。武林人士惯称他为天下五绝之一的东邪。在暑期档末推出的次世代武侠巨作《独孤求败》中,桃花派所表现出的惊人控场能力,无论是在PVP还是PVE中的表现,都无不让人啧啧称道。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试剑封测完整客户端下载>>>>http://d.u7u7.yzz.cn/download.html

  八大活动持续进行中>>>>http://d.u7u7.yzz.cn/Activity/20120807/default.html

  桃花岛地处浙江沿海一带,本为海盗巢穴。当年黄药师路经此地被遍岛怒放的绚丽桃花所深深吸引,故杀尽岛上海盗后自居。为了避免岛上独居生活无聊孤寂,黄药师遂开宗立派,先后收六大嫡传弟子,并建桃花学宫,专心于此处精研各种武功和杂学。发展至今,众多少年志士慕名而来纷纷登岛拜师,除武功外,各种杂学,例如:阵法、机关学等,也有不少人钻研。

特立独行、诡异离奇是桃花派一贯的江湖作风
特立独行、诡异离奇是桃花派一贯的江湖作风

  说起桃花派立宗鼻祖黄药师可谓是一代传奇人物。他多才多艺,医疗,武学,乐赋都很精通,也擅长奇门遁甲之术,此人平日一身青衣打扮,头戴同色方巾,一副文士模样,加上身材高瘦,身形飘忽,行踪犹如鬼魅般飘忽流离。其个性离经叛道、狂傲不羁、恃才傲物,但又格外重情重义、潇洒写意,经常离群索世、吹奏玉箫,好一个风流才子派头。原著中常常形容他为个性乖张孤僻之人,行事极为捉摸不定。曾经他最引以为傲的六大弟子,最后都沦落为逃离岛外、逐出师门的下场。但虽如此,因桃花派高深的武学造诣和全向发展的技能,综合实力之强,还是深得武林人士的追捧。

桃花岛迷人的风景,犹如世外桃源
桃花岛迷人的风景,犹如世外桃源
  桃花岛四季气候宜人,如同置身仙境
桃花岛四季气候宜人,如同置身仙境

  门派人物:黄药师、六大弟子(陈玄风、梅超风、曲灵风、陆乘风、武天风、冯默风)、冯衡(妻)

  门派武功:弹指神通、兰花拂穴手、玉萧剑法、玉萧音波功、各种阵法。所有武功需内力催动,配合各种阵法当有奇效。

  正因为如此,桃花派作为一个较全面的派系。常常在队伍中扮演着控敌压制的任务,纠缠不休可以边攻击边机动跑位,桃花迷魂阵一次最多可以同时控制住三个敌人。桃花派技能阴柔潇洒、姿态优雅,多数包含了五行八卦等中国绝学,而游戏中传承自黄药师自创的“碧海潮生曲”,以琴奏出的音律为武功,前无古人,克敌至无形中。

  桃花派群攻技能“冥河曲”展示
桃花派群攻技能“冥河曲”展示

  桃花影落飞神剑,碧海潮生按玉箫。桃花派作为阴柔内功的代表门派,常常凭借一人之力,弱化敌人能力从而提高己方战斗力。想成为黄药师座下得意弟子吗?挑战完美的操控手法吗?9月14日限号不删档封测即将开启,体验如黄药师般豪情比天高的侠气胸怀吧……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官方论坛集结各方武林少雄:http://bbs.d.u7u7.yzz.cn/

 

[编辑:蕉蕉]

金庸武侠独孤求败U7游戏武侠巨作

上一篇:王子变小鸟算神马 上古神话让你变的更强大 下一篇:朋克文化复兴 【黑金】奏响新魔幻网游乐章

随便看看